新手进阶攻略!《十三煞》故事模式通关技巧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武侠格斗手游《十三煞》2月9日才登陆iOS平台,故事模式是游戏中的一个特色玩法

  武侠格斗手游《十三煞》2月9日才登陆iOS平台,故事模式是游戏中的一个特色玩法,想必还有很多玩家还没有掌握其通关技巧。想要通关《十三煞》的故事模式,完成从新手到大神的进阶,攻略技巧当然不可少!

1487735357lLd.jpg

  1、如果想要从故事模式中获得高级装备,建议去打迷宫,迷宫中有大量武器、材料、魂石,通过迷宫甚至有机会直接获得已觉醒的高级装备。迷宫的入口在地图上的东、南、西、北的四个旗子位置,名字分别是东神域、南屿、西岚域、北郡,每个迷宫的规则都会略有不同。

1487735361rU9.jpg

  2、故事模式下所得煞使不能带出故事模式,但是装备可以。从故事模式的商人或者迷宫中有极大几率获得高级装备和材料,获得高级装备的同时使用觉醒石即可变为永久时效,甚至玩家有机会直接获得已觉醒的装备。

1487735367uuz.jpg

  3、在故事模式中的对战下,煞使无法回血,所以玩家要尽量保证煞使的血量,但在贸易城镇驻守可能会碰到神秘人为煞使加成属性。

  4、尽量使用高级煞使,在大型农业城邦中驻守即有较大几率获得高级煞使。

  5、尽量在进度为80%前把去北郡(地图北边)和南域(地图南边)的路打通,因为80%的时候天宫之门会打开,玩家占领的城邦会不断受到摧毁,一旦受到摧毁必须第一时间赶过去进行战斗。

  《十三煞》是谷得游戏2017年的开年大作,是一款以1V1英雄对决为核心玩法的武侠格斗游戏,游戏内设有社区,游戏外有贴吧,玩家可以从中寻找游戏其他的攻略,也可以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

  关于《十三煞》

  《十三煞》是谷得游戏自主研发的3D全景武侠格斗手游。游戏采用先进的Unity3D引擎技术,在3D全景的设置下,玩家将突破空间束缚,使用以十二生肖为特色设计的“十三煞使”进行1V1PK对决,搭配顿帧、震屏、变身、QTE大招等战斗画面的特效体现,让你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格斗游戏!

  更多《十三煞》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十三煞》官方网站:http://shisansha.com/

  《十三煞》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dshisansha

  《十三煞》官方Q群:252672861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87735372aGl.jpg


谷得游戏

谷得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