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船激战《银河掠夺者》军团战谁能称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尽管《银河掠夺者》网络版发布时间还未确定,但是玩家们早已迫不及待了

  尽管《银河掠夺者》网络版发布时间还未确定,但是玩家们早已迫不及待了。从上周五官方曝出的军团战视频来看,游戏网络版的研发还算是稳步进行,几十甚至上百艘战舰同场作战,想想就令人热血沸腾!

14875749216eZ.jpg

  玩过《银河掠夺者》单机版的玩家都知道,这是一款星战RTS游戏,对战策略和大局观在每一局游戏中都很重要。而网络版军团战是军团之间的大规模会战,胜负将影响着指定星球和星系的主权,其中包含了许多资源增益和权限。每一位玩家在军团中扮演的角色都非常重要,需要玩家之间共同商议对战策略,并且配合默契,因为只有胜者才能太空称王!

1487574930XUw.jpg

  百船激战带来的战斗快感令人期待,而除了军团战,网络版还将有很多新的玩法或内容出现,比如多种族战舰系统、战舰改装强化系统、多种类装置系统、科技系统、制造系统等等,这些玩法的详细介绍在往期的开发者故事中都有,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自主研发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银河掠夺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laxyReavers

  《银河掠夺者》官方Q群:18636436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87574934gIy.jpg


谷得游戏

谷得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