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英雄重建帝国《十三煞》故事模式玩法详解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谷得《十三煞》2月9日强势登陆iOS平台,并迅速获得了苹果App Store全球多个地区推荐

  谷得《十三煞》2月9日强势登陆iOS平台,并迅速获得了苹果App Store全球多个地区推荐。这款3D全景武侠格斗手游以1V1的英雄决斗为核心,衍生出竞赛、擂台、挑战等多个玩法模式,而故事模式也是最具特色的玩法之一。

1487213726B4H.jpg

  在这个模式里,玩家将体验“十三煞”世界里的一段专属故事,玩家需要扮演一位乱世的皇子,在躲过谋杀叛变之后,带领自己的军队和煞使伙伴,在有限的时间内,重新征服全国所有的城市。在这里可以感受《十三煞》游戏的故事剧情,并且可以通过各种事件,开启各种宝箱、获得武器和宝石等奖励。

1487213735nFe.jpg

一、主要内容:

  1、征服全国:国家由若干个城邦组成,玩家需要将地图中所有的城邦占为己有,方可通关故事模式。成功占领了城邦之后,在地图上的名字会有个边框。

1487213739Hkd.jpg

  2、有限时间:玩家需要在一定时间内(暂定10年)征服全国所有的目标,在各个未占领的城市之间旅行/拜访城市/建设城市/驻扎都会消耗时间,时间耗尽则gameover,需要从头开始征服(获得的材料、觉醒的装备可以带出去)。

1487213744vcO.jpg

二、操作流程:

  1、获得煞使:进入故事模式初期,“预言先知”会派遣一名煞使加入你的队伍,与你一同征服各城。获得的煞使伙伴将会在故事模式的左下角显示,需要注意该煞使仅限在故事模式中使用,若需在其他模式中使用还需在另行解锁。

1487213754OKT.jpg

  2、移动(旅行):点击城邦可以进行移动,移动至未占领的城邦需要消耗一个月,在已占领的城邦之间移动不消耗时间。

1487213758TqO.jpg

  3、拜访:玩家通过拜访各个城市,并完成对应的事件来征服该城。

14872137634pQ.jpg

  4、管理建设:玩家在占领城市后,可看到右下角的按钮变为“管理”,点击“管理”可以将城市建设成为“军事城邦”“农业城邦”“贸易城邦”三个城邦中的一种,来获得一些特殊的收益。

1487213767tFv.jpg

  5、驻扎:玩家可以在所占领的城市驻扎,来获得一些收益。比如建立农业城邦,并在农业城邦进行驻扎, 有机会获得新的煞使伙伴。

  6、随机事件:玩家通过特定的地方/执行特定的操作会遇到不同的事件,如战斗事件、奖励事件、惩罚事件等。需要注意,玩家在遭遇战斗事件时需要选择一位伙伴进行战斗,若战斗失败(死亡),则该伙伴消失,没有伙伴时,战斗事件自动失败。

1487213772EbJ.jpg

  7、通关:玩家若在煞元710年1月-煞元720年12月期间将故事进度完成到100%,将可以获得觉醒装备跟材料等通关奖励;若未在十年内征服所有城市,天界将进行清算,进度清零,玩家将重新开始故事模式。

1487213779Flc.jpg

关于《十三煞》

  《十三煞》是谷得游戏自主研发的3D全景武侠格斗手游。游戏采用先进的Unity3D引擎技术,在3D全景的设置下,玩家将突破空间束缚,使用以十二生肖为特色设计的“十三煞使”进行1V1PK对决,搭配顿帧、震屏、变身、QTE大招等战斗画面的特效体现,让你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格斗游戏!

  更多《十三煞》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十三煞》官方网站:http://shisansha.com/

  《十三煞》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dshisansha

  《十三煞》官方Q群:252672861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872137881ML.jpg


谷得游戏

谷得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