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群雄劲爆对决《银河掠夺者》军团战视频流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日前,谷得曝光出了其旗下科幻星战RTS游戏《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本军团战的内容,这也是游戏网络版本中最劲爆的玩法之一

  日前,谷得曝光出了其旗下科幻星战RTS游戏《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本军团战的内容,这也是游戏网络版本中最劲爆的玩法之一。而游戏测试版本军团战视频也在今天曝光,太空群雄同场激战,劲爆对决即刻上演!

14873006009PK.jpg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xNTAwOTM0MA==.html

  据悉,由于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战舰均为默认战舰,所以视频中的战舰形态统一也属于正常现象。在网络版本中,玩家可以自由使用自己喜爱的战舰进行战斗。

  军团战介绍:

  网络版中,军团与军团之间线上将会定期在指定地点爆发大规模会战,围绕星球和星系主权进行争夺。线上开启军团战时,需要军团前往报名,军团战的战斗方式如大家所愿,为军团之间的战舰群体对轰,同场竞技,并最终决出胜负。获胜军团将占领星系,获得指定星球和星系的主权,并获取相关的增益和权限。

  军团战活动在游戏中将设为定期开启,不过喜爱战斗的指挥官们,也可以在线下直接发起战斗,叫上军团成员,约上对方,进行战斗。

  单机版本寥寥数艘战舰的战斗就可以让你大呼过瘾,网络版几十甚至上百船舰同场对战将会更加震撼人心、让人热血沸腾,敬请期待吧!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自主研发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银河掠夺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laxyReavers

  《银河掠夺者》官方Q群:18636436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87300612Ym3.jpg


谷得游戏

谷得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