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 天梯排位赛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每周持续更新中。备受玩家期待的天梯排位赛玩法现已在游戏中限服开启!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每周持续更新中。备受玩家期待的天梯排位赛玩法现已在游戏中限服开启!全新的排位玩法,将给喜爱PK的玩家带来全新的惊喜。玩家可以自行组队,也可以系统匹配队友,组满五人后开启匹配对战,夺积分充段位,每个赛季结束后将有丰厚奖励!

1478251265mnZ.jpg


排位赛开启 夺积分冲段位

  目前限天下无双、叱咤风云服务器测试跨服排位竞技赛。玩家可以在长安擂台战斗专家处选择进入排位赛。呼朋唤友,组建战队,竞技争锋,冲击最强段位。

  活动时间:每周三21:30-23:00

  参加条件:人物≥80级即可参加

活动规则:玩家可自行组队,也可以系统匹配队友,组满五人开启匹配对战。战斗中可使用擂台药。在完成对战后获得积分,积分达到指定数值可以提升段位。赛季末将根据本赛季历史最高段位发放奖励。



群雄问鼎 三界革新

    除了排位赛外,“群雄问鼎”的其他新玩法、新内容也在游戏中和广大玩家见面了。无论是玩家最亲密的游戏伙伴新宠物更新,还是门派转职体验全新人生,抑或有录像大厅记录每一回合的精彩,更不要提双人坐骑游三界的惊喜玩法!更多玩法,敬请期待《神武2》手游后续更新内容!

《神武2》手游,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来袭,桃源仙境遇新宠,转职排位会群雄。新宠物,新地图,桃源仙境邂逅奇缘;酷炫双人坐骑,与好友共乘畅游三界;全新排位赛、门派转职系统开启,群雄争霸,谁能问鼎?《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神武2》手游群雄问鼎:http://swsy.duoyi.com/act/newcont/wending/

《神武2》手游“神武之战”地址:http://swsy.duoyi.com/swzz/

《神武2》手游好声音地址:http://swsy.duoyi.com/2015/sound/

《神武2》手游官网地址:http://swsy.duoyi.com

《神武2》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swsy.duoyi.com/a

《神武2》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神武2”,或直接输入http://swsy.duoyi.com/i


1478251325jpW.jpg


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