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手游变异新宠造型抢先看 桃花岛上结奇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已于9月23日正式开启。先前,坐落在海外的全新地图桃花岛已揭开神秘的面纱,众多侠士纷纷前往探索仙岛的秘密。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已于9月23日正式开启。先前,坐落在海外的全新地图桃花岛已揭开神秘的面纱,众多侠士纷纷前往探索仙岛的秘密。桃花岛上生活的四只灵宠也一一现身,无论是美丽可爱的桃花精灵、云萝仙子,或者是英姿飒爽的御雷真君,还有传说中的瑶池青鸟,都备受玩家关注,它们的变异造型也是广大玩家讨论的焦点。本文将提前放出他们变异后的特色造型,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14750510169ja.jpg

桃花精灵变异

如果说普通状态下的桃花精灵还是一个天真呆萌的纯萝莉造型,那么变异后的桃花精灵则又多了一分清冷出尘的气息。无论是全身淡紫的流光,还是手中泛着皎洁光芒的桃花,当单纯无邪的稚龄少女变成了古灵精怪的调皮精灵,她们手中的武器可也不是吃素的呢。

1475051024tEP.jpg

云萝仙子变异

云萝仙子手执小伞,脚踏莲花,甫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玩家的视线。有人曾提出为什么仙子脚下的莲花是绿色而不是粉色,那是因为粉色的莲花是云萝仙子变异后的另一种造型。变异后的云萝仙子也是一袭淡紫衣裳,温温柔柔地出现在玩家面前,让人不得不感叹,云萝仙子不愧是草木之精幻化出来的仙子,和林妹妹相比也不遑多让了。

14750510466fn.jpg

瑶池青鸟变异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别看瑶池青鸟的名字中有一个“青”字,身为仙界灵鸟,造型自然也是可以随心多变的。变异后的瑶池青鸟通体洁白,宛如冰雪堆成,凛然不可侵犯。再配上相应的特殊技能,相信每个玩家都会想收集这样一只颜值与武力并存的仙鸟。

1475051060PGp.jpg

御雷真君变异

真君乘风雷,御剑翔九天。一身纯白的战甲和身后金黄的佩饰相映衬,御雷真君变异后的造型可谓是拉风至极。虽然在《神武2》手游里没有唐僧的坐骑小白龙做宠物,但是有御雷真君陪伴身旁,也是十分不错的呢。

1475051071qLe.jpg


《神武2》手游,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来袭,桃源仙境遇新宠,转职排位会群雄。新宠物,新地图,桃源仙境邂逅奇缘;酷炫双人坐骑,与好友共乘畅游三界;全新排位赛、门派转职系统开启,群雄争霸,谁能问鼎?《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神武2》手游群雄问鼎:httpswsy.duoyi.comactnewcontwending

《神武2》手游官网地址:httpswsy.duoyi.com

《神武2》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swsy.duoyi.coma

《神武2》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神武2”,或直接输入httpswsy.duoyi.comi

1475051081swm.jpg


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