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之旅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星界十二宫副本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已经全面上线,国庆活动即将上线,剿匪令、狩猎大会、五行法阵众多精彩活动让你这个假期乐不停,祝侠士们可以在游戏中欢度国庆!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已经全面上线,国庆活动即将上线,剿匪令、狩猎大会、五行法阵众多精彩活动让你这个假期乐不停,祝侠士们可以在游戏中欢度国庆!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嫦娥奔月”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网: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xNTM4NzgwOA==.html?beta&from=y1.7-1.2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全新内容:http://mxsy.duoyi.com/act/newcont/shenbing/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国庆得令 全民剿匪

  全民欢庆的国庆佳节将至,平日里为非作歹的坏人们也趁这个机会出来闹事,30级以上的侠士组成5人队伍在活动使者处即可报名参加剿匪,进入地图后会随机进入突袭、解救、对阵三个不同的任务场景,每个场景的匪徒都需要使用不用的策略将其击败,为了能让百姓们欢度国庆,请侠士们努力作战吧!


14751393334Tc.jpg

全民狩猎 智捕萌宠  

  狩猎大会是一个单人参加的活动,30级以上的侠士单人进入活动场景中,活动开始后会有一大群宝宝分成2行在场景中跑过,侠士们可以用诱饵来喂食宠物,喂饱宠物后就能获得相应的狩猎积分,为了获得更多的积分换取奖励,各位侠士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吧!


1475139339S2z.jpg

五行法阵 相生相克 

   五行法阵是一个与五行相生相克关系密切的玩法,30级以上的侠士组成5人队伍技能参与挑战。击杀五行妖后,会获得该五行妖的属性,若身上的五行属性克制五行妖的属性,则能力值会获得大幅提高;若当前的五行属性被五行妖的属性克制,则能力值会被大幅削弱,侠士们一定要利用好五行克制关系!

1475139346LUa.jpg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开启,国庆活动欢乐来袭,全民狩猎捉萌宠、齐聚剿匪激战五行妖。“通往梦想世界的门票”活动也同期开启,只要参与许愿,都有机会实现梦想,你心动了么?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制手游大作!全新内容神兵觉醒9月15日正式开启,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方微信号:mxsjdy】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