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下你的梦想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助你圆梦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神兵觉醒,圆梦开启!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全平台正式上线,通往梦想世界的门票、梦想集结号、梦想欢乐送,各大精彩活动火热进行中,今天就来一睹为快!

神兵觉醒,圆梦开启!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全平台正式上线,通往梦想世界的门票、梦想集结号、梦想欢乐送,各大精彩活动火热进行中,今天就来一睹为快!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嫦娥奔月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网: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xNTM4NzgwOA==.html?beta&from=y1.7-1.2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九大职业介绍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yNDQ3MTE3Mg==.html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首支真人趣味短剧: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yNDM5MDQ4OA==.html

 

1474516556qrG.jpg


填写梦想 梦想世界为你实现

  10月15日之前,《梦想世界》手游将在官方微博与微信平台举办“实现梦想”活动,转发官方活动微博,或是到微信平台的活动H5中,大胆向我们说出你的梦想,即有机会实现诸位侠士的真实梦想!超过万元的梦想实现基金助你圆梦,一起来领取一张通往梦想世界的门票,踏上实现梦想的旅途吧!


1474516551LUa.jpg

梦想欢乐送 做日常抽大奖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全面上线期间还将开启“梦想欢乐送”抽奖活动,新玩家与回归玩家只需要完成游戏中简单的日常任务,即可进行抽奖,每位获得参与资格的玩家均有四次抽奖机会,随着抽奖次数的增长,奖池亦将越来越丰厚,在其中不仅能获得神兽珍兽、高级兽决等游戏奖励,还有3000元旅游基金、Kindle、精美游戏周边抱枕等众多实物奖励等你来拿!


14745165635pR.jpg

趣味玩法 告别单调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在玩法上也绝不仅仅局限与战斗,还有在实时语音聊天功能的基础上,加入的梦想好声音、梦想选美互动等符合当前大众娱乐的趣味玩法,让玩家快乐社交,在游戏世界里得到真实的快乐。更有钓鱼、股票、摇钱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你来参加。


1474516572hIY.jpg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中各种福利持续放松中,赶紧来许下你的梦想,让梦想世界助你实现梦想吧!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制手游大作!全新内容神兵觉醒9月15日正式开启,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官方微信号:mxsjdy

1474516580QsF.jpg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