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舰娘来袭!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宠物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驰骋江湖,岂能无伙伴?《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宠物“堕落武士”、“魔晶龙”和“机甲少女”闪亮登场。其中堕落武士出手敏捷,善于出其不意击败敌人

驰骋江湖,岂能无伙伴?《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宠物“堕落武士”、“魔晶龙”和“机甲少女”闪亮登场。其中堕落武士出手敏捷,善于出其不意击败敌人;魔晶龙拥有极高的法术资质,是强大的火力点;而机甲少女则是全副武装,对敌人有着十足的威慑力。三大新宠横空出世,各个都身怀绝技,是不是想马上一睹全新宠物的真容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一窥究竟吧!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避暑山庄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NDA1Mzg5Ng==.html?from=y1.7-2

1470801671fva.jpg


冷面杀手 堕落武士

  堕落武士是西域杀手团的精锐,有着高超的剑术和灵活的身手,是高攻高速的输出型召唤兽。在堕落武士背刺天赋的影响下,极高的敏捷不但为堕落武士营造了良好的输出环境,还能使其在攻击时能够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想必他的出现不仅给玩家带来了新的召唤兽打法,而且其冷酷犀利的外型带来的是更多的视觉冲击,特别是藏在白发中的冰冷目光以及头顶的邪角,让他具有独特的神秘气息,个性十足!

14708016759Xw.jpg

魔法使者 魔晶龙

魔晶龙的绿色翅膀闪烁着星光,是天生的魔法操纵者。与珍兽精灵龙相比,魔晶龙虽然个头略显瘦小,但其极高的法术资质一起使其成为强大的法术活力点。除此以外,魔晶龙的天赋技能可以召唤和自己能力一样的进行战斗,绝对是战场是的一大杀器。

1470801683INV.jpg

二次元舰娘 机甲少女

机甲少女是出自机械帝国的女战士,最大的亮点就是一身的机械盔甲,对敌人有着十足的威慑力。机甲少女性格相当火爆,攻击力极高,反击也很强悍,若你不小心得罪了她,一定要要准备承受她一股脑的冲杀!虽说机甲少女比较暴力,不过她陪伴就犹如多了个保镖,安全指数暴增,可横扫各路敌人!

1470801692jBX.jpg

除了以上提到这些个性十足的召唤兽,《梦想世界》手游中还有这许多另类的召唤兽,它们虽然有的外表凶悍有的很萌很可爱,但都是主人最忠诚的小伙伴,行走江湖的好帮手。大家快到《梦想世界》手游挑选自己喜欢的宠物一起冒险吧!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九大职业百种招式任你挑,上百种独特宠物,天生技能独一无二。迷宫探险、智斗摇钱树、穿越三国,缤纷趣味副本,奖励不停,乐趣无限。选帅比美,人人有份;语音聊天,快乐社交。酷炫的技能特效,天马行空的场景,休闲放松的玩法,让你随时随地开启一段梦想旅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号:mxsjdy

14708017002k0.jpg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