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全平台上线 回合再填新趣味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神兵觉醒,逐梦而来。《梦想世界:神兵觉醒》现已全平台上线,独特的宠物天赋、百变职业见招拆招的策略玩法、重返童年时代的星空游乐园、更有钓鱼、股票、选美等等丰富多样的玩法为国内回合制游戏再填新趣味。

 神兵觉醒,逐梦而来。《梦想世界:神兵觉醒》现已全平台上线,独特的宠物天赋、百变职业见招拆招的策略玩法、重返童年时代的星空游乐园、更有钓鱼、股票、选美等等丰富多样的玩法为国内回合制游戏再填新趣味。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嫦娥奔月”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网: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yNDQ3MTE3Mg==.html



1474255614kCo.jpg


自由成长 百变招式

  自由可以说是《梦想世界:神兵觉醒》中的一大特色,不仅是其独创的打破传统桎梏的游侠PK系统,更有9种职业,上百种天赋搭配的成长方向,使每个玩家的角色在游戏中都是独特的存在,其百变招式更让回合战斗不再单调,见招拆招自由战斗更凸显策略。


1474255621i1O.jpg


独特地图 如梦似幻

   独特的星空游乐园地图如梦似幻,游乐园的各种设施带你重回童年时代,游乐园中更有大钢琴,可以供你和你的伙伴们共同弹奏一曲快乐乐章。全新的“星空游乐园三层”更有着魔幻的画风与诡秘的气息,糖果屋子、旋转咖啡杯,巨型甜甜圈和公主城堡更带给你全新的体验,还在等什么?快带着你的小伙伴来星空游乐园探索这奇幻神秘的领域吧!


1474255628M8Y.jpg


趣味玩法 告别单调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在玩法上也绝不仅仅局限与战斗,还有在实时语音聊天功能的基础上,加入的梦想好声音、梦想选美互动等符合当前大众娱乐的趣味玩法,让玩家快乐社交,在游戏世界里得到真实的快乐。更有钓鱼、股票、摇钱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你来参加。


1474255635mix.jpg


  除了这些,在9.15-10.15期间,更有梦想欢乐送、梦想集结号等活动等你参加,参加活动既有机会获得三千元旅游基金、kindle、神兽珍兽、流量包等众多好礼。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梦想大陆战斗吧!


1474255641QEB.jpg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制手游大作!全新内容神兵觉醒9月15日正式开启,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1474255648YHi.jpg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