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玩家实现梦想!《梦想世界》手游圆梦计划启动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相信每个人在不同人生时期都有自己的梦想,你现在的梦想是什么呢?你想过什么时候可以实现吗?《梦想世界》手游圆梦计划启动

相信每个人在不同人生时期都有自己的梦想,你现在的梦想是什么呢?你想过什么时候可以实现吗?《梦想世界》手游圆梦计划启动,只要你来梦想世界大声喊出你的梦想,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儿让《梦想世界》手游助你实现你的梦想!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水月洞天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1472784933lJC.jpg


给你一张通往梦想世界的门票

总有人说梦想不值一提,总有人认为别人说去哪里,就去哪里吧!然而我知道你和他们不一样,所以我给你一张通往梦想世界的门票!《梦想世界》手游:神兵觉醒9月15日上线,神秘梦想活动也即将开启,为有梦想的你实现梦想,敬请期待!

1472784938iVJ.jpg

呼朋唤友 共闯新服

《梦想世界》手游:神兵觉醒上线在即,新服预约也即将开启。届时在官网有增加预约入口,参与人数越多,每位玩家能获得礼包也将变得越豪华,到达最终阶段后可获取特殊宠物。为了梦想,快喊上好友一起去领取通往世界的门票吧!

1472784944aDw.jpg

百变职业 玩出不一样

《梦想世界》手游:神兵觉醒是2016趣味策略回合制手游大作,九大职业风格特异,各种脑洞大开的招式,游刃有余的招式搭配让你玩出不一样!天赋系统灵活变幻,无论是除魔、副本还是玩家对战,总有你施展拳脚的天地,快来《梦想世界》手游玩不一样的回合!

1472784951p56.jpg

《梦想世界》手游:神兵觉醒即将全新上线,等级突破、神兵降临、全新天赋等你来超越,给你一张通往梦想世界的门票活动即将火热上线,快喊上你的好友一起来实现梦想吧!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九大职业百种招式任你挑,上百种独特宠物,天生技能独一无二。迷宫探险、智斗摇钱树、穿越三国,缤纷趣味副本,奖励不停,乐趣无限。选帅比美,人人有份;语音聊天,快乐社交。酷炫的技能特效,天马行空的场景,休闲放松的玩法,让你随时随地开启一段梦想旅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号:mxsjdy

1472784958tjn.jpg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