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手游点球大战来袭 堪比欧洲杯C罗vs布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对于足球迷来说,最具不确定性又最揪心的比赛莫过于点球决战了!点球大战不仅是对双方球员球技的考验,更多的是对心理素质的检验

对于足球迷来说,最具不确定性又最揪心的比赛莫过于点球决战了!点球大战不仅是对双方球员球技的考验,更多的是对心理素质的检验!现在《梦想世界》手游奥运活动也即将开启了,其中还包含点球大战这样精彩有趣的活动,今天小编就给各位侠士详细介绍一下。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避暑山庄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NDA1Mzg5Ng==.html?from=y1.7-2

1470105185zS0.jpg


喜迎奥运 点球大战来袭 

熟悉足球的朋友,一定都知道94年罗伯特·巴乔踢飞点球后的黯淡背影,也记得04年贝克汉姆的脚底一滑,又或者今年的欧洲杯在八强战对阵德国队罚丢点球的意大利队员扎扎。总而言之,足球中的点球大战总能牵动我们的呼吸,感受足球的魅力和精彩。《梦想世界》手游也即将在奥运活动期间开放,各位侠士一起来到绿茵场,感受点球大战的攻防魅力吧!

1470105192N5H.jpg

成王败寇 胜负一念之间

在《梦想世界》手游里,点球大战同样是有趣精彩的玩法!在点球大战中,侠士们会和另外一名小伙伴进入绿茵场互射点球。和现实中的比赛规则一样,点球大战为5轮,如果前5轮不分胜负,则进入加赛,但不同的是,10轮后如果仍不分胜负则判为平局。射门方可以选择角度和力量进行射门,防守方则需要提前猜好对方会射向哪个位置。正所谓心理之战,胜负皆决于一念之间。

1470105199oXL.jpg

奥运即将开启 梦想宠物秀开放

里约奥运会很快就要到来啦!除了选手们的对战,《梦想世界》手游的宠物们也想来一场趣味大比拼——选美!各位侠士快到中州城宠物大师(190,74)那里,给自己的爱宠来一场宠物秀吧!

1470105212jtq.png

《梦想世界》手游奥运活动即将开启,除了精彩有趣的点球大战,更多刺激好玩的奥运玩法也在等着你来体验哦!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九大职业百种招式任你挑,上百种独特宠物,天生技能独一无二。迷宫探险、智斗摇钱树、穿越三国,缤纷趣味副本,奖励不停,乐趣无限。选帅比美,人人有份;语音聊天,快乐社交。酷炫的技能特效,天马行空的场景,休闲放松的玩法,让你随时随地开启一段梦想旅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号:mxsjdy

1470105228bSC.jpg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