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球3V3竞技盛世 《剑与魔法》跨服PK赛火热进行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剑与魔法》首届全球3V3竞技挑战赛也已火爆开启!“剑魔”是“龙图”年度首推大作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剑与魔法》首届全球3V3竞技挑战赛也已火爆开启!“剑魔”是“龙图”年度首推大作,也是其全球化战略的一项重要产品,自《剑与魔法》于国内上线不久,便被迅速打造成全球化手游,推向韩国成为明星产品,并在台湾也取得了佳绩!此次跨服PK赛虽是首届,但“剑魔”团队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国际级手游经典竞技赛事!

1470801935oqb.jpg

【报名开启后 勇士蜂拥而至】

8月初《剑与魔法》官网PK赛报名开启的第一时间就迎来蜂拥而至的勇士,短短几天,名额就已经填满一大半,火爆程度不言而喻。现在,128支竞技参赛队伍已经报满,想必都是勇士们早已熟练配置与亲密队友。现在已成功报名的勇士只需静待收到官方通知,然后上场毫无保留的,展示竞技风采!

1470801941IAQ.jpg

【打造全球MMO手游竞技盛世】

喜爱电子游戏的勇士们,还记得当年要你热血沸腾的WCG吗?虽然它已无奈落幕,但电子竞技的精神与热血却从未消失。《剑与魔法》定位是成为全球化知名手游,无论是从游戏本身的制作,还是“端游式”的长线精心运营理念,都是以其定位而展开。

1470801945NrS.jpg

 首届“剑魔”全球3V3竞技赛,也是以打造MMO手游竞技经典赛事为理念而推出的。本次3V3竞技赛胜出的队伍不仅会获得无尽荣耀和丰厚奖励,在未来也将会与韩国“剑魔”竞技赛胜出队伍一战高下!

1470801950foY.jpg

【谁是你心中的最强配置】

据悉,本次报名队伍中各职业均有出镜率。依据个人对五大职业的理解不同,战斗手法与技能释放也是有很大差别的,而“剑魔”各职业的技能又可使勇士自行创作出无数的技能连招组合。当然,在团队竞技作战中,考验的不仅是个人的操作与走位,更是队友的配合和战斗谋略!小编现在已迫不及待,想看到各位高手的精彩竞技对决站啦!

1470801954bwI.jpg

【兄弟齐心 PK走起】

现在“剑魔”竞技赛报名已正式关闭,各战队队员请调好心态与身体状态,进入备战阶段,带官方与您联系之后,就要进入战斗一级准备啦,但是首要的是安排好赛时的时间哦!就像现在在里约我们的奥运健儿一样,把自己的一切都调节到最好的状态,一定会有好成绩!

1470801960yMI.jpg

官网:j.longtugame.com

微信:剑与魔法微信号:jymfgame

微博:剑与魔法手游

官方QQ1群:490946311(已满)

官方QQ2群:540646473(已满)

官方QQ3群:347229787(火爆)

官方QQ4群:469447955(火爆)

贴吧:剑与魔法


剑与魔法

剑与魔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