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威国足《中超风云》手游模拟中韩之战实况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9月1日,中国队就将亮相韩国,开始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征战。阔别世预赛最后一轮15年,中国男足终于回来了

9月1日,中国队就将亮相韩国,开始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征战。阔别世预赛最后一轮15年,中国男足终于回来了。此次男足远征韩国,能否再现2010年3-0大胜韩国的盛况?《中超风云》手游将帮你用游戏模拟中韩之战,提前为国足出征助威!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本次出征韩国的国足球员大部分来自中超联赛,虽然原来是对手,但如今将成为战友一起奔赴韩国。作为中超官方正版授权的3D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中超完整、详细、权威的球员数据,因此能最大限度还原本次比赛阵容。再利用丰富的阵型、战术、教练系统,玩家就能亲自为球队布置战术,支招国足!

1472441191iEg.jpg

【完整权威的球员数据】

《中超风云》手游将每位球员的能力都进行了数据化,让玩家通过盘带、射门、传球、拦截、抢断、扑救6个属性,去直观地了解球员的基础能力。除此之外,游戏还根据每位球员的技术特点,为其量身打造了不同的技能,让球员更丰满立体化,也让玩家能更合理的安排球员场上位置,从而打造出你理想中的最佳国足阵容。

1472441195esF.jpg

【丰富的阵型战术系统】

《中超风云》之所以能模拟国足比赛,除了拥有完整的球员数据外,丰富的阵型战术系统,也是它有底气这么说的原因。在游戏中,玩家可随意使用50种阵型,组合出最多729种战术配合,并通过不断地尝试调整,寻找到最适合球队的阵型战术。而且在比赛中,玩家还能根据场上情况,随时调整战术,更换球员,最大限度还原真实的足球比赛。

【独特的化学反应玩法】

虽然《中超风云》手游拥有权威的球员数据,但比赛终归不是简单地数据堆砌,当球员与球员相遇时,总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激情碰撞,让球赛更精彩。为了将这种激情碰撞得到还原,《中超风云》手游特意设置了“化学反应”玩法。当某些特定球员相遇时,就能获得不同程度的属性加成。例如,当武磊与张玉宁同时上场时,将能出发“国足希望”,增加10%全属性。而当武磊、张稀哲、孙可、于大宝站到一起时,“国足四小天鹅”的化学属性就将被触发,全属性提升20%。

1472441210aXv.jpg

如果将所有国脚全部集齐全属性将会提升多少?你想知道吗?如果想知道,那就赶紧来《中超风云》亲自去探索吧!《中超风云》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打开官网就能下载!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足球经理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