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风云》手游回顾上海上港亚冠1/4决赛生死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在缺少胡尔克、孔卡两大强力外援的情况下,上海上港仍然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战平韩国全北现代

在缺少胡尔克、孔卡两大强力外援的情况下,上海上港仍然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战平韩国全北现代。不仅提振了球队士气,也让中国球迷对9月1日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有了更大信心。赢韩国不是不可能!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在8月23日比赛中,上海上港以“残阵”主场迎战“全副武装”的全北现代,虽然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但上海上港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中超风云》手游代言人武磊更是凭借个人速度几次在全北现代门前制造危机,87分钟时甚至险些绝杀全北现代。相信下次客场迎战全北现代,上海上港仍有机会取胜,毕竟那时胡尔克极有望付复出,为上海上港增加进攻点。

1472093990qDd.jpg

虽然本场比赛,武磊遗憾错失多次进球机会,但在《中超风云》手游中,这一切都可以改变。因为《中超风云》手游并不是那种简单数据堆积的足球经理游戏,而是融入了战术阵型、手动射门等诸多微操的全新足球手游。

1472093995wUW.jpg

在游戏中,玩家既能化身《中超风云》手游代言人武磊,也能以任意一名中超球员的身份站在绿茵场上。当球员逼近球门的时候,玩家将能手动操控球员的头部、双腿,并利用游戏特有的划屏射门系统,在屏幕上画出足球的运动轨迹,帮助球员提升射门成功率,协助球员完成射门,从而将不可能的进球变为可能。

1472094000YiI.jpg

除此之外,《中超风云》手游还拥有完整的球员成长体系,玩家可通过升级、突破、转生等方式有针对性的调整球员的射门、传球、盘带、拦截、抢断、扑救属性,让球员可根据你的预想去发展。如果你想剑走偏锋将武磊培养成门将,在现实中也许不可能,但在《中超风云》手游中却能实现,只不过你可能需要多费些辣条,去提升武磊的扑救属性,毕竟他的扑救基础属性仅为10。

1472094006xz1.jpg

你想操控中超球员亲自射门吗?你想近距离体验每一场中超比赛吗?来《中超风云》手游,一切都可实现!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打开官网下载游戏吧!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