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主场战伊朗《中超风云》为国脚助威!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世预赛首场比赛,虽然中国客场2-3憾负韩国,但在0-3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中国男足拼出血性连进两球,直到最后一秒都不放弃进攻

世预赛首场比赛,虽然中国客场2-3憾负韩国,但在0-3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中国男足拼出血性连进两球,直到最后一秒都不放弃进攻。这样的国足,即使输了,我们也爱。《中超风云》手游为中国男足助威加油,今日主场战伊朗,也要拼出血性,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伊朗队目前排名亚洲第一,身体和技术特点非常接近欧洲,实力在韩国队之上。虽然今日中国男足是主场迎战伊朗,但因实力有悬殊,恐怕防反仍是唯一选择。《中超风云》手游代言人武磊在与韩国队比赛中,遗憾错失了几次得分机会,但不可否认武磊仍是国足目前最锐利的“尖刀”,国足仍然需要武磊的速度和意识去拼射门机会。

1473136991T0g.jpg

其实在《中超风云》手游中,武磊的速度和意识也是他成为玩家最喜爱球员之一的一个原因。橙色武磊除了基础属性领跑本土球员外,他的“灵活跑位”、“高速带球”、“手术刀直塞”3个技能也让他成为了球队破门得分的关键。尤其是在游戏前期,玩家的球员属性、技能都未能达到一定高度时,如果有武磊这样一把利刃,就能快速从数万玩家中杀出一条血路,制霸全服。

虽然武磊是国足现有的防反利器,但仍需一个有力的前场支点,而郜林和蒿俊闵都是不错的人选。在《中超风云》手游中,郜林和蒿俊闵的战力相近,但基础属性偏重和技能却各有不同。

1473136996Iep.jpg


郜林射门能力高于蒿俊闵,但作为中场球员来说,蒿俊闵的盘带、传球能力都高于郜林。而郜林的“传球配合”、“桥头堡”技能可以让他很好的胜任前场支点,与前锋形成配合。至于蒿俊闵他的技能“下底传中”、“45度传中”、“过顶球”都是能为队友制造机会的中场利器。

1473137008xBQ.jpg

空说不用,只有实践过才能知道。现在距离比赛尚有时间,不如来《中超风云》手游亲自实践。作为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完整的中超球员信息,以及丰富的战术阵型系统,可以完美实现你的战术安排。而且在游戏比赛中,玩家还能亲自操控球员射门,绝不错失任何一个必进球!

1473137013TNu.jpg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打开《中超风云》手游官网,下载游戏,为国足支招。与国脚们一起征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足球经理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