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手游夏日嘉年华 抽个神兽过暑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在这个热烈的夏日里,一起抽个神兽过暑假吧!《梦想世界》手游“梦想转转乐”活动上线之后就引得各位玩家的火爆参与

在这个热烈的夏日里,一起抽个神兽过暑假吧!《梦想世界》手游“梦想转转乐”活动上线之后就引得各位玩家的火爆参与!iPhone 6s、哈根达斯尊礼卡、神兽珍兽都藏在这个神奇的转盘里面!“梦想夏日大冒险”,八大暑期活动震撼开启,欢乐的嘉年华由你来玩!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任剑逍遥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NDA1Mzg5Ng==.html?from=y1.7-2

1468479600Chz.jpg

梦想转转乐 抽个神兽过暑假

“梦想转转乐”活动在每周的周五、周六、周日全天开放。活动的奖品除了有神兽珍兽源生之灵、变异宠物礼包等游戏大奖之外,还有iPhone 6s、哈根达斯尊礼卡200元、小米充电宝、小飞猪公仔等实物大奖!各位侠士只需要在游戏中完成指定任务,每天就能获得2次抽奖机会,每周第一次分享游戏,也能拿到额外1次抽奖计划哦!

1468479607UfM.jpg

趣味暑期活动 战炎魔赛跑拔萝卜

这个夏天,除了好礼缤纷的“梦想转转乐”活动,“梦想夏日大冒险”八大暑期活动也正式开启!有激情四射勇争第一的梦想赛跑,还有变身孩子趣味十足的萝卜争夺战;不仅有充满策略又好玩的地雷总动员,还有与好友共同抵抗远古魔王“炎魔”的全服玩法。夏日大作战、夏日五环等玩法也非常火爆!八大活动震撼开启,暑期活动缤纷来袭,快来《梦想世界》手游体验一番吧!

1468479617bCl.jpg

七重好礼 助力夏日大冒险

除了缤纷多彩的暑期活动,《梦想世界》手游还有七大好礼助力各位新老侠士的夏日大冒险!分别是签到奖励、新手礼包、升级大礼包、2980邮箱大礼包、公众号大礼包、活跃奖励、首充奖励。有七大好礼相助,想必各位侠士在冒险途中也能如虎添翼!

14684796248Lz.jpg

《梦想世界》手游暑期活动缤纷开启,梦想转转乐好礼多多,快来《梦想世界》手游一起夏日冒险抽大奖,全民激战斗炎魔吧!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九大职业百种招式任你挑,上百种独特宠物,天生技能独一无二。迷宫探险、智斗摇钱树、穿越三国,缤纷趣味副本,奖励不停,乐趣无限。选帅比美,人人有份;语音聊天,快乐社交。酷炫的技能特效,天马行空的场景,休闲放松的玩法,让你随时随地开启一段梦想旅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号:mxsjdy

1468479632WTt.jpg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