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夏日 《梦想世界》手游八大暑期活动震撼登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转眼间一个学期又结束了,不知道你打算怎样欢度这个暑假呢?给你说个好去处

转眼间一个学期又结束了,不知道你打算怎样欢度这个暑假呢?给你说个好去处!《梦想世界》手游暑期活动正式开启,各种玩法新颖充满乐趣的活动等你参与,更有休闲新玩法钓鱼系统全新上线,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缕缕清风,心动了吗,赶紧一起先睹为快吧!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任剑逍遥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爆笑剪纸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zNDI0MTQyMA==.html 

《梦想世界》手游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NDA1Mzg5Ng==.html?from=y1.7-2

1467860259i9j.jpg

萝卜争夺战 斗智斗勇夺萝卜

 又到了夏天,梦想大陆的超级特产萝卜又迎来了丰收的季节,但想要获得萝卜可没那么简单,相传只有智勇双全的侠士方能收获最好的萝卜与奖励,一起到神奇的梦想农场中来,化身萌萌的兔子,争夺荣誉、萝卜以及奖励吧!

1467860265abN.jpg

梦想赛跑 全民竞速争第一

夏天是体育盛事喜爱的季节,梦想大陆的梦想趣味赛跑即将开赛,在参与这个趣味运动的过程中,侠士们不仅能感受到快乐竞速的乐趣,还能享受清爽而又欢乐的夏日,在挥洒青春与汗水的同时,收获丰厚的奖励。

1467860276G35.jpg

全新玩法  休闲钓鱼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梦想世界》手游全新休闲钓鱼活动上线。约上三五好友,寻一处清幽的小溪,一边欣赏清凉美景一边畅享钓鱼的乐趣,不仅能祛暑乘凉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取,也是假期一大乐事呢!

14678602843hJ.jpg

  

悠长的暑假即将到来,八大暑期活动震撼开启,这个暑假来《梦想世界》手游,夏日冒险送大奖,全民激斗战炎魔,享受大冒险的乐趣吧!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九大职业百种招式任你挑,上百种独特宠物,天生技能独一无二。迷宫探险、智斗摇钱树、穿越三国,缤纷趣味副本,奖励不停,乐趣无限。选帅比美,人人有份;语音聊天,快乐社交。酷炫的技能特效,天马行空的场景,休闲放松的玩法,让你随时随地开启一段梦想旅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号:mxsjdy

14678602880oG.jpg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