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手游全新迷宫探险 寻宝爆笑漫画首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哈大霸
 《梦想世界》手游“夺宝大狂欢”活动虽已经进入尾声,但传承端游经典的全新迷宫玩法也将接踵而至,再次掀起夺宝狂潮,让你这个春天满面春光。同时,iOS、安卓跨平台新服“蜂飞蝶舞”已经正式开启,等着你与其他梦想玩家一起在新的世界里翩翩起舞!

  《梦想世界》手游“夺宝大狂欢”活动虽已经进入尾声,但传承端游经典的全新迷宫玩法也将接踵而至,再次掀起夺宝狂潮,让你这个春天满面春光。同时,iOS、安卓跨平台新服“蜂飞蝶舞”已经正式开启,等着你与其他梦想玩家一起在新的世界里翩翩起舞!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蜂飞蝶舞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爆笑剪纸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zNDI0MTQyMA==.html
《梦想世界》手游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NDA1Mzg5Ng==.html?from=y1.7-2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迷宫探险 重重迷雾有重宝
  在迷宫里,会有三大阻碍物:迷雾、怪物、玩家!只要经过某地,就会在自己的小地图里点亮那块地方;其次,一路会有大量小怪和精英怪阻挡你前进的步伐,击败会有相应的奖励哟!听说,此次盛产装备灵,想要将自己的装备更新换代的玩家可不要错过了。1462419041IgN.jpg勇斗BOSS 先点先得
  全新迷宫将首先在“花好月圆”限服测试,玩家可以在中州城的穿行者处单人或者组队进场。此次可谓多人战役,虎口夺食;先点先得,只有一个队伍可以获得BOSS身上的丰厚奖励。强势队伍可以选择战胜其他人并将其淘汰出场,弱势队伍可以将眼光瞄准精英怪喝点汤,或者凭借自己机智的头脑避其锋芒,在适当时机靠手速获得BOSS的击杀权利。
1462419055kUK.jpg迷宫登场在即 小飞猪漫画首发
   得知《梦想世界》手游“夺宝狂欢”活动要进入尾声以后,身怀摸金绝技的小飞猪赶紧认真起来,准备施展家门绝学,势要将秘宝拿到手。
  想知道小飞猪的寻宝是怎样的么?那就看下去,一起亲身感受小飞猪奇妙的夺宝之旅吧~
1462419076lDU.png
14624190878lc.png  更多精彩内容可以关注“梦想世界”微信公众号抢先查看。
1462419113sjf.jpg  一起相约《梦想世界》手游,体验全新的迷宫玩法,在这个蜂飞蝶舞的季节里翩翩起舞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号:mxsjdy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