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手游新服蜂飞蝶舞今日开启 五一假日狂欢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你是否也曾厌倦那一成不变的外观造型呢?是否也曾幻想着御剑飞行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呢?

你是否也曾厌倦那一成不变的外观造型呢?是否也曾幻想着御剑飞行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呢?在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之际,《梦想世界》手游新服“蜂飞蝶舞”携夺宝骑兵、宝珠幻境以及五一狂欢活动一同到来,更有购物卡、流量包、神兽珍兽等丰厚奖励免费赠送,你还在等什么!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蜂飞蝶舞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爆笑剪纸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zNDI0MTQyMA==.html

《梦想世界》手游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NDA1Mzg5Ng==.html?from=y1.7-2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夺宝狂欢 神兽珍兽任性送

假日狂欢自然少不了丰厚的奖励!为迎接新服和五一假期的到来,《梦想世界》手游特意准备了丰富的内容与活动。全新百变头像秀告别千人一面,让你秀出真个性;全新飞行坐骑天璇、莲华以及破空震撼登场,带你一尝御剑飞行的快感;更有奖励丰厚的夺宝骑兵活动,只要在日常冒险中集齐“夺”“宝”“骑”“兵”四种钥匙即可开启神秘宝藏,赢取神兽、购物卡、流量包等丰厚奖励,是不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14619140319HJ.jpg

全民健身 劳动节运动会开启 

    眨眼间,五一劳动节也即将来临了,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又度过了忙碌的半年,在这个小长假里也该是时候运动一下舒缓身心了。《梦想世界》手游为各位大侠准备了拔河、举重等趣味活动。届时,玩家们可以齐聚一堂,在享受“运动会”竞赛、比拼的乐趣至于,还能享受PK的快感。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为了犒赏勤劳的玩家,《梦想世界》手游五一狂欢活动可是准备了神兽等丰厚奖品,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1461914041lYp.jpg

迷宫探宝 勇闯秘境

除此以外,《梦想世界》手游迷宫玩法也即将与大家见面。神秘的迷宫由迷雾重重的随机场景组成,大侠们需要单人进入迷宫场景内,进入场景之后才可以自由地和相遇的小伙伴组队冒险。迷宫内有各种各样的挑战和危险,但同时也有无数的宝物在等着各位大侠!在迷宫中仔细地探索,将会有巨大的收获。

1461914056l0D.jpg

《梦想世界》手游新服“蜂飞蝶舞”今日开启,多重狂欢活动陪你欢度五一假期。假期挤人挤车,不如来《梦想世界》手游体验一下假日狂欢的乐趣吧。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九大职业百种招式任你挑,数十种独特宠物,天生技能独一无二!酷炫的技能特效,天马行空的场景,休闲放松的玩法,让你随时随地开启一段梦想旅程!快来和小伙伴们踏上梦想大陆之旅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14619140840lu.jpg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号:mxsjdy

【《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号】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1461914077Yxw.jpg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