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战棋爽快合击《超神合击》内测激情开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新一代策略战棋手游《超神合击》删档计费内测4月6日激情开战,奇幻世界,经典战棋,百大英雄,爽快合击!

新一代策略战棋手游《超神合击》删档计费内测4月6日激情开战,奇幻世界,经典战棋,百大英雄,爽快合击!全新策略模式,华丽冒险旅程,超神之战,一触即发!

1459926232CrF.jpg

奇幻世界,华丽冒险

《超神合击》以亚瑟王寻找圣杯的故事作为背景,结合了RPG战斗策略元素,耳目一新的“格子”操作,酷炫的技能特效,让游戏闪耀着独特魅力。各路英雄齐聚亚瑟王的奇幻世界,展开华丽冒险,副本战役、时空秘境、英雄试炼、通天魔塔、炼狱闯关、战场竞技等丰富玩法,热血激昂,刺激过瘾。

1459926238A7e.jpg

经典战棋,全新策略

《超神合击》采用经典战棋模式,借鉴国际象棋玩法,全新引入格子走位功能,在4*4,5*5的格子空间内,尽情地排兵布阵、风骚走位、围殴对手,通过英雄走位形成合击,合击KO,秒杀BOSS!与传统战棋冗长费时的战斗所不同的是,《超神合击》每一个关卡的时长都控制得恰到好处,更快节奏,超嗨享受!

1459926249C7Z.jpg

超多英雄,爽快养成

剑士、法师、弓手等七大职业横空出世,亚瑟王、希腊神话、中国神话、魔兽世界等各界牛逼人物风云际会,展开轰轰烈烈的英雄大乱斗。近百位英雄,每一位都具有独特的技能和装备,英雄升级、觉醒、强化、技能进阶,装备合成、升阶、洗炼,脉络庞大、种类丰富的养成路线,让你打造超级战将,杀戮之王,爽到爆裂。

1459926260Jos.jpg

经典战棋,爽快合击,《超神合击》将战棋这一经典游戏类型发挥得淋漓尽致,打造前所未有超嗨游戏享受!激情内测,就在今天,全屏合击,极致秒杀,等你来战!

值尚互动

值尚互动

  • 全称:深圳市值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