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豪礼预约开启 《超能复仇者》二测非常对决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距离《超能复仇者》二测开启只剩最后6天,本次测试开放了充值功能,玩家们的热情是否还会和首测一样火爆甚至再上一个台阶呢?

距离《超能复仇者》二测开启只剩最后6天,本次测试开放了充值功能,玩家们的热情是否还会和首测一样火爆甚至再上一个台阶呢?更多的答案唯有等各位加入后才能知晓,更多的可能将由每一个你来创造。官方现已提前开启预约,每一位成功预约的玩家都能获得一份由官方精心准备的超能礼包。

【超高性价比 重磅豪礼提前预约】

为了对热情高涨的首测忠实玩家表示感谢,同时欢迎更多喜欢英雄题材的新玩家们加入,官方举办了开服提前预约活动。凡是参加活动的玩家都能在第一时间获得开服通知,“赢在起跑线上”!除此之外,参与者还能100%获得一份开服礼包,在培养自己的英雄阵营时既省钱又快捷。

【非常规对决 各路英雄强者云集】

1459500247Cxy.jpg

童年的我们总有很多梦想,但当我们渐渐长大,童年却成了我们的梦想…

曾经的我们天真直接,没有太多思想的枷锁。

多少次,我们渴望成为心中的超级英雄,力量无穷翱翔天际;

多少次,我们幻想英雄对决,大圣的定海神针能否击破超人的钢铁之躯;

多少次,我们憧憬超能合体,剑圣与熊猫人默契联手到底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而游戏,便是实现我们这一切梦想的地方。

在《超能复仇者》中,玩家们可以轻松体验到无论是日漫、美漫,抑或是魔兽、神话等丰富的题材,不同领域的超级英雄化身Q版聚集在了同一架构下。

打破时空的界限,忘记传统的定义。选择一群自己喜欢的英雄,搭建一只属于自己的联盟,尽情享受这一场非常规的对决!最后6天,“超级盟卡牌手游”《超能复仇者》邀您来玩!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