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断罪恶之源 《神威启示录》今日IOS开放测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全民觉醒,断罪之源!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今日IOS开放测试!羁绊剧情全新展开,基友双飞协同作战,新手任务大比拼、等级成长奖学金、闯关礼等多重活动恭迎骑士光临。

全民觉醒,断罪之源!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今日IOS开放测试!羁绊剧情全新展开,基友双飞协同作战,新手任务大比拼、等级成长奖学金、闯关礼等多重活动恭迎骑士光临。此外,关爱新手上路行动也自4月1日开始,王老菊、逍遥散人等知名主播(老司机)将祭出自己的压箱底秘技,直播教学打飞机,与大家共享经验,萌新再也不用担心没大佬带啦~

1459494727ggw.jpg

羁绊剧情 与骑士玩转学园

羁绊剧情是《神威启示录》开放测试的新亮点,完全区别于内测版本中通关解锁剧情的简单模式。玩家需要与骑士培养羁绊,通过依靠不同骑士战斗加深彼此间的关系,从而展开剧情。羁绊加深不仅能观看专属于每个骑士的剧情,还会附加技能。

1459494736vIQ.jpg

新手任务比拼 专属萌新的战场

这里是属于萌萌哒新手的战场!不需要超凡的手速,不需要神闪避,也不需要精准的预判!只要大家按部就班地完成收集骑士、骑士进阶、灵装收集、挑战训练场、组队作战一些列丰富任中的任意一项,就能收获钻石。人人做土豪,轻松十连不是梦~

1459494744NZ1.jpg

战队进阶 赢等级成长奖学金

组建自己的战队,并不断进阶,格兰德威尔骑士学校将颁发银币、钻石、灵装补给等物资作为奖学金呦~最高奖励300钻石,快来争做学园优等生吧!

1459494752sDw.jpg

闯关不停 壕礼不断

谁是最强闯关王?魔女boss、三头怪、深海巨鲸,《神威启示录》的花样关卡需要细细品味方知其中玄机。活动期间,普通模式通关次数达到一定条件,即可领取钻石奖励。勇敢的骑士快来创造奇迹!

《神威启示录》是由乐元素研发的一款日漫风横版3D飞行射击手游。紧张刺激的飞行射击体验,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游戏邀请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20多位超人气日本声优为主角配音。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