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料理研究者《神威启示录》全新羁绊解锁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新版本即将于五月与各位绅士见面啦!

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新版本即将于五月与各位绅士见面啦!由前野智昭、高梨谦吾、远藤绫配音的三位精英角色将正式参战,新增换装功能,将带来风格迥异的骑士,满足机甲控更多幻想。此外,玩家们也可以在新版中首次解锁二年级骑士的羁绊剧情,让人妻料理研究者教你如何才能不辜负爱与美食吧~


玩家需要与骑士培养羁绊,通过依靠不同骑士战斗加深彼此间的关系,从而展开剧情。羁绊加深不仅能观看专属于每个骑士的剧情,还会附加技能。羁绊剧情会展现角色的日常生活,是深入了解骑士的最佳途径。


玩家还可以对心仪的骑士赠送礼物,来提升好感度。艾莉卡酱最喜欢的当然是一切跟兔子有关的萌物啦~


新版本中即将解锁羁绊剧情的二年级组成员有两位,分别是巨乳眼镜娘艾米丽(CV:上田丽奈)和腹黑学生会长西尔维娅(CV:斋藤千和)。前者人妻属性满点,是十足的料理研究者,后者担负着学生会的日常工作。新剧情中这两位妹子正在为同一件事大伤脑筋,好奇的绅士快来窥探真相吧!



除了二年级的前辈,还有两位可爱男孩子的剧情即将揭秘,想知道他们之间基情洋溢的日常吗?快去游戏中体验吧!


《神威启示录》是由乐元素研发的一款日漫风横版3D飞行射击手游。紧张刺激的飞行射击体验,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游戏邀请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20多位超人气日本声优为主角配音。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http://kamuy.happyelements.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524092284

千人搞机群:133654859

漫画粉丝群:179251597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