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飞车》送礼最高逼格 真实体验黑科技AR汽车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2016年1月4日,布塔科技于京东众筹平台发布了全新概念玩具:口袋飞车。承载者玩具与手游行业破冰希望的新世代玩具,取得了超额926%众筹的好成绩。

2016年1月4日,布塔科技于京东众筹平台发布了全新概念玩具:口袋飞车。承载者玩具与手游行业破冰希望的新世代玩具,取得了超额926%众筹的好成绩。这张成绩单认可了布塔团队努力,同时也说明智能玩具市场还大有可为。

1459495169MGM.png

传统亲子关系在变革,家庭式互动,共同成长的理念深入人心。新口袋飞车迎合两方需求,让家长摆弄智能硬件,让小朋友畅玩智能玩具。口袋飞车本身是由智能玩具车及游戏APP组成,车子采用分离式结构,内置感应器,可与APP交互配合从而做出不同的动作反应,如灯光效果、玩具震动及弹飞等。家长惊奇,孩童惊喜,别具一格的新玩具,非口袋飞车莫属。

1、迭代颠覆,全方位兼容

目前,国内的平板市场主流为iPad产品系列,因此布塔团队决定先行研发适配IOS系统的游戏APP。而新一代口袋飞车将不再受IOS系统限制,安卓版本上线,全力支持各类平板。

适配机型有(包括且不限):小米平板、三星 GALAXY Note 10.1、三星 Galaxy Note 8.0 、三星 Galaxy Note 8.0 、Nokia N1、华为 荣耀X1、华为 荣耀X1、华为 荣耀X2。

1459495188JpT.png

2、挑动心神的刺激新玩法

新口袋飞车将支持道具DIY组合,对战时可以给予队友策略援助,玩法多样,体验非常;除此之外,新版本还更新了一键扫荡功能、物品掉落功能等;开放游戏讨论区和多条新赛道,有伙伴有赛场,工艺精湛的小车与精美游戏让硬件控和游戏控蠢蠢欲动。最令人期待的是,布塔团队也将推出口袋飞车 iPhone手机玩法,游戏养成与现实玩具结合,玩家将可以通过养成任务:如音乐节奏任务,记忆风暴任务等获得愉快的游戏体验。

14594952069BC.png

3、淘宝众筹,尝鲜又一波

自京东众筹后,许多客户对口袋飞车十分感兴趣,希望开放更多的购买及代理渠道。因而布塔科技决定再次众筹,在正式官方售卖之前,为此批客户及代理商提供多一个预售渠道——淘宝众筹。截止到2016/3/29日,已筹集749953.00人民币,有望助力口袋飞车飞向更高的平台。

口袋飞车

口袋飞车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