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姬与妖の觉醒!《神威启示录》乖离MA联动角色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联动版即将于7月上线,《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联动角色今日曝光!

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联动版即将于7月上线,《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联动角色今日曝光!颜好歌甜萌大奶歌姬亚瑟、家务萌妹乌莎哈、魔法力爆表的妮妙,三只萌物组团应援,首次与觉醒者邂逅格兰德威尔骑士学校。

1467168610y5J.jpg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是人气二次元卡牌RPG大作,拥有丰富的角色,大量精致卡牌,更与《EVA》、《干物妹小埋》等著名动漫IP有过成功的联动经验。《神威启示录》与乖离MA国服联动,将首次送亚瑟上天战斗,象征王权的石中剑会与诸神赐福的神威机甲一起守护骑士。


歌姬与妖觉醒应援


乖离MA的三个人气角色歌姬亚瑟、乌莎哈、妮妙将在联动版本入驻格兰德威尔骑士学校,担任骑士们的看板娘并加入征讨外敌的行列,与学园骑士们一起作战。纯白型歌姬亚瑟、复制型乌莎哈、归化型妮妙作为植入角色,将拥有各自的3D战斗形态,并被赋予音符、激光等独特的弹幕效果,角色手持的贝斯、法杖也将成为强劲的战斗武器。

14671686151mw.jpg

纯白型歌姬亚瑟

1467168620w3b.jpg

复制型乌莎哈

1467168625uQA.jpg

归化型妮妙


联动活动关卡新boss出没


乖离MA联动版本还将开启特殊的联动活动关卡,骑士们不得不直面又一强劲的新boss——异界奇美拉。左手长刀,右手利爪,背后还有双炮筒,与以往空战中的外敌截然不同,骑士准备好正面gang了吗?

《神威启示录》是由乐元素研发的一款日漫风横版3D飞行射击手游。紧张刺激的飞行射击体验,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游戏邀请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20多位超人气日本声优为主角配音。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http://kamuy.happyelements.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524092284

千人搞机群:526588852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