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萌兽骑士《神威启示录》换装系统上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5月新版本上线后,新增骑士换装系统,机娘融合兽化元素激萌百变,直击机甲控心田

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5月新版本上线后,新增骑士换装系统,机娘融合兽化元素激萌百变,直击机甲控心田。首先以新形象与玩家见面的是艾莉卡(CV:阿澄佳奈)、妮娜(CV:井口裕香)两只人气萝莉,更换对应灵装,她们即可分别变幻为猫女和月兔,新的技能效果与兽型机甲相契合,新鲜感十足,萌兽骑士等待痴汉捕捉!

新版展示:

1464666288WU7.jpg

爱的利爪——猫女艾莉卡


元气萝莉艾莉卡由阿澄佳奈配音,粉毛双马尾,会喊夫君,还能踢出巨大的爱心,如斯多萌点使之轻松俘获众多玩家的心。当她长出粉色猫耳,脖子系起铃铛,摇晃着长尾巴,则瞬间变成了顽皮的小猫。换装后的艾莉卡拥有猫耳型机甲,一双利爪取代了踢爱心的绝技,能像猫咪一样敏捷地发起进攻,同样粉色的抓痕也包含了少女满满的爱意。

1464666292EH6.jpg

艾莉卡猫耳形态

1464666299xqY.jpg

猫女艾莉卡技能展示


胡萝卜炮发射——月兔妮娜


《神威启示录》中唯一的无口萝莉妮娜,本身就像只呆萌的小动物,是魔女阵营的第一吉祥物!妮娜换装后变为外表人畜无害的兔子,拥有一双长长的耳朵和毛茸茸的短尾,辉夜姬的光辉换成了巨型胡萝卜炮,为角色增添了一份俏皮。

1464666303b6B.jpg

妮娜兔耳形态

1464666308P5Y.jpg

月兔妮娜技能展示

随着换装系统开启,骑士将相继在外形和技能方面华丽变身,来游戏中捕获更多萌兽吧~


1464666313bCa.jpg

《神威启示录》是由乐元素研发的一款日漫风横版3D飞行射击手游。紧张刺激的飞行射击体验,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游戏邀请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20多位超人气日本声优为主角配音。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http://kamuy.happyelements.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524092284

千人搞机群:133654859

漫画粉丝群:179251597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