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要得冠?《中超风云》手游回顾苏宁前2轮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此前,江苏苏宁曾放豪言:“3年内问鼎中超,5年内雄踞亚洲之巅。”恐怕当时不少人觉得这不过是句玩笑话,并不看好江苏苏宁能在短时间内超越广州恒大,开创新王朝。

此前,江苏苏宁曾放豪言:“3年内问鼎中超,5年内雄踞亚洲之巅。”恐怕当时不少人觉得这不过是句玩笑话,并不看好江苏苏宁能在短时间内超越广州恒大,开创新王朝。然而从刚结束的中超前2轮来看,江苏苏宁也许不用3年就可结束恒大王朝,拿下火神杯。

【中超第1轮 5000万欧元先生发威】

中超2016赛季首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在江苏苏宁中超首秀上,5000万欧元先生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均表现突出,用实力给苏宁和球迷吃了一粒定心丸,尤其是66分钟时拉米雷斯助攻特谢拉的那一球。当时,特谢拉轻松晃开赵明剑防守,抓住王大雷站位靠前的这个机会,起脚将球射入球门死角,根本不给对手任何反应的时间。

 《中超风云》手游中特谢拉

特谢拉这精妙的一拨一射若在真实世界中,恐怕难以复现,但在《中超风云》手游中,每位玩家都有机会去重现。利用《中超风云》手游独特的划屏射门系统和特谢拉“过人如麻”、“手术刀直塞”的2个技能,玩家不仅能重温这精妙一脚,甚是还能踢出更为精彩的世界波,创造属于你的独家射门技巧。

【中超第2轮 李昂一脚世界波定乾坤】

若说江苏苏宁的中超首秀是新外援展现个人能力的舞台,那么第2轮就是江苏苏宁本土球员的天下。第2轮比赛中,江苏苏宁的2球都是由本土球员轰入的。其中,李昂那脚世界波不仅成为了本轮中超的最佳进球,也帮助苏宁锁定胜局,继续稳居积分榜第1!

《中超风云》手游中李昂射门

江苏苏宁势头正猛,内外援磨合也渐入佳境,若是一直如此,或许今年真能夺冠。你是否想知道凭借现在的阵容和战术,江苏苏宁能否保持连胜,直至夺冠?《中超风云》手游联赛系统,可提前让你踢完整个中超2016赛季,甚至还能参与亚冠,预测中超F4小组出线形势!

《中超风云》手游联赛玩法

【风云联赛 还原中超实况】

风云联赛是《中超风云》手游联赛系统中的一项重要赛事。该赛事是以真实的中超联赛为蓝本,令玩家可操控自己的球队去感受中超联赛的紧张刺激。在风云联赛中,玩家也需历经32轮比赛,每一场比赛的输赢都将直接影响到积分榜的排名。若玩家能在联赛中取得前3,则能直接参加下一赛季的亚冠比赛。不仅如此,玩家在比赛中,凡是主场迎战对手,其门票收益将尽数归玩家所有,让玩家能拥有更多资金去邀请优质内外援,提升球队综合能力。

《中超风云》手游联赛赛程

除此之外,玩家需要注意,《中超风云》手游的风云联赛和中超联赛一样,也具有升降级概念的,只不过不是联赛级别的升降,而是与游戏联赛本身难度有关。若玩家在当前赛季的亚冠中夺冠,则下个赛季的风云联赛难度将上升一级。若玩家在本赛季风云联赛中的排名倒数前2,则下个赛季会自动下降一个难度。随着联赛难度地提升,冠军也越发难以获得。而这不也和现实的中超联赛一样吗?随着各队投入地逐年增加,更多优秀外援加盟,中超联赛难度、精彩程度都在持续提升。相信,随着中国球市地发展,中国足球未来将会更繁荣。

如果你想亲手将自己喜欢的队伍送上中超冠军宝座,乃至亚洲巅峰,那就赶紧打开《中超风云》官网,下载游戏,开始你的中超之旅吧!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