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废土《未来战争:重生》场景原画首曝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3D末世风动作射击新游《未来战争:重生》场景原画今日首次曝光,游戏震撼人心的末世废土风格,细致地刻画出人类文明惨遭破坏的凄凉景象。

3D末世风动作射击新游《未来战争:重生》场景原画今日首次曝光,游戏震撼人心的末世废土风格,细致地刻画出人类文明惨遭破坏的凄凉景象。城镇、沙漠、沼泽等多种环境,还原真实的末日战场,激发出玩家最原始的救世豪情!

《未来战争:重生》是一款末世废土风游戏,游戏背景设在未来世界,外星生物入侵、丧尸瘟疫爆发、虫族变异等导致人类的文明和生存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城市沦为文明的尸体,沙漠陷入死亡的恐惧,到处都是一片凄凉,从审美角度而言,这种你未曾见识的、四顾茫然的凄凉,才是废土风独有的魅力。除去整体的画面风格,游戏画面的精细程度也令人惊叹,包括沙地的纹理,城市中的汽车、地砖等等。

城市废墟、沙漠哀鸿等电影级别的恢弘场景,营造出人类挣扎求生的末日环境,玩家将肩负拯救人类命运的压力,与多种族末日生物展开残酷的生存战争,枪械、机甲、炮台等超级武器,将是人类反攻的重要资本。夺取资源要地、复兴人类文明刻不容缓,紧张、刺激的战斗将触发你最原始的救世之心!

关于《未来战争:重生》(Future War:Reborn)

《未来战争:重生》(Future War:Reborn)是由谷得游戏和OXON联合研发的一款末世风动作射击手游,游戏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人类与丧尸和外星生物等展开了长久的生存战争。游戏采用双摇杆操作,以移动、射击和躲避为基本操作,并搭配不同角色人选、丰富地图关卡和多样武器机甲等元素,提升游戏的技巧性和策略性,让玩家体验到畅快淋漓的战斗快感!

未来战争:重生

未来战争:重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