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洞窟》核心关键字:自由加点天赋技能树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由钱宝游戏独家代理,近日即将上架国内App Store的国产单机手游《贪婪洞窟》持续受到玩家关注。

由钱宝游戏独家代理,近日即将上架国内App Store的国产单机手游《贪婪洞窟》持续受到玩家关注。如果收集装备的乐趣是痛并快乐着的求索过程,《贪婪洞窟》的技能系统则纯粹是游戏贡献的一个欢乐大礼包。丰富多样的技能种类任由选择,再无前提技能点数的限制,尽情组合出你的技能风格对付难缠的boss吧。

自由加点,玩出个性

《贪婪洞窟》中玩家可以自由分配点数。你可以稳扎稳打地先把攻击力和防御加满再考虑其他属性。当然如果你是酷炫的刺客,自由灵巧,招招毙命才是你的最爱,那么你肯定会优先把暴击和闪避加满。张扬个性的时候来啦,配出你的风格吧。

天赋技能树选择千人千面

《贪婪洞窟》中的天赋技能树系统简单纯粹。技能类别选择中,你只需要选择向上的战斗系还是向下的辅助系。而在技能的选择中,你只需要二选一。在简化了技能树,降低了选择难度后,技能系统呈现出一种更具深度的自由。玩家可以依据结合自己的属性和装备,自由选择自己的技能树,千人千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组合,防御反伤流,暴击秒杀流,暴力吸血流,还是闪避削弱流,随你怎么玩。

技能丰富多样无鸡肋

《贪婪洞窟》技能的丰富性在于简化了技能树以后精挑细选的24个技能,配合怪物的属性和弱点设计,每个都很有吸引力,不存在鸡肋的技能。对不同怪物使用针对性的优选技能应对,可以打出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高防低攻低速的怪,可以选择生命回复和魔法回复的技能,是补充血量和魔法的好机会。

作为一款向经典角色扮演游戏致敬的纯粹之作,《贪婪洞窟》在奉行极简的设计原则的同时,又煞费苦心地设计了最丰富的游戏体验,很值得广大角色扮演游戏爱好者一试。

关于钱宝游戏:

钱宝游戏,以“精心创造,快乐未来”为发行箴言,曾荣膺2015年度游戏圈新锐企业,“100亿资金孵化计划与政策”倡导者,现已发行《魔足学院》、《烈焰沙城》《领主争霸》等多款手游。钱宝游戏力倡游戏应该回归本质,是手游行业的新晋新锐发行力量。

钱宝游戏

钱宝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