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琢匠气之作《贪婪洞窟》以品质取悦用户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选择越多,感动越少”,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手游产品问世,令我们产生了选择困难症。而其中的部分游戏还存在着“换个造型再来一次”的偷懒现象,是谁剥夺了我们的童年感动?

“选择越多,感动越少”,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手游产品问世,令我们产生了选择困难症。而其中的部分游戏还存在着“换个造型再来一次”的偷懒现象,是谁剥夺了我们的童年感动?难道就没有一款精雕细琢,突出游戏本质趣味点的游戏出现?当然是有的,由钱宝游戏发行的《贪婪洞窟》,就是这样一款匠心独具的独立游戏。

有奖有罚 人人都是孩子王

小时候我们玩游戏,总会痴迷于寻找游戏彩蛋,并以此获得成为“孩子王”的机会;小时候我们玩游戏,虽会争执于游戏里的死亡惩罚模式,却依然一次次享受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可是在现在,这些逗趣的游戏设计却较少出现在手机游戏中。而《贪婪洞窟》却刻意将这些创意加入游戏中,冒险中随机出现的即时彩蛋事件,蕴藏丰富道具的神秘宝箱,死亡时的适度惩罚,都能带给我们满满的童年回忆。

与众不同 认真制造感动

生活那么忙,再让我们用大量时间去沉迷于一款“航母级游戏大作”中,接个任务耗时大半天,似乎“臣妾办不到啊!”有别于其他手游的“高大上”,《贪婪洞窟》抛弃了品类繁多的付费点,抛弃了需要保持在线的副本关卡,以线绘式的质朴游戏画面、高度自由的洞窟进出、转盘式的主城地图设计,便捷简单的操作等可爱元素,回归游戏本真。你可以利用一切碎片化时间畅玩游戏,不再产生焦虑感。

此外,虽说这是一款较为轻量化的独立游戏中,但依然包含着100层随机地形迷宫、60多种不同的怪物和boss、300多件随机属性的可收集装备、20000字以上的游戏剧情等丰富内容。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独立游戏日渐萧条的时代。《贪婪洞窟》依靠其精心设计的独特玩点,将给玩家一个完美的答卷。

关于贪婪洞窟:

《贪婪洞窟》是一款由钱宝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生存探险类迷宫玩法单机手游,玩家将扮演一名宝藏猎人进入地下洞窟中寻宝。洞窟中宝箱遍地,玩家通过在洞窟中不断地消灭怪物、开启宝箱,获得装备道具和经验值,提升自身实力。但如果玩家在《贪婪洞窟》中不小心死亡,将被强制谴回城镇,装备全部爆掉,经验清零,存档清零。Roguelike规则的运用,也是它比较鲜明的一个特点。

关于钱宝游戏:

钱宝游戏,以“精心创造,快乐未来”为发行箴言,曾荣膺2015年度游戏圈新锐企业,“100亿资金孵化计划与政策”倡导者,现已发行《魔足学院》、《烈焰沙城》《领主争霸》等多款手游。钱宝游戏力倡游戏应该回归本质,是手游行业的新晋新锐发行力量。

钱宝游戏

钱宝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