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游联动《绝对领域极战纪》即将推出同名手游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动画以及电子游戏,占据了80后、90后、甚至00后大部分的童年时光,对国产动漫以及游戏作品的执念始终停留在我们的心中


动画以及电子游戏,占据了80后、90后、甚至00后大部分的童年时光,对国产动漫以及游戏作品的执念始终停留在我们的心中。如果动画剧集和手机游戏同时展开联动,看动画剧情,玩游戏参与人物冒险,或许能进一步增加我们多国产动画以及国产游戏的支持。当第一季的优秀国漫作品《绝对领域Af》热度未消时,全新一季《绝对领域极战纪》已经登陆荧屏。

1461744359Xx3.jpg

不过令广大二次元发烧友振奋的消息可不止如此,在4月26日冰穹互娱影游联动发布会上,冰穹互娱COO王强正式宣布了《绝对领域极战纪》同名手游作品也将推出的消息。


动画游戏“双胞胎” 绝对领域开启冰计划

  

动画《绝对领域》在第一季放送时,曾创下11集共计2,822,474次总体播放指数记录。最新一季《绝对领域极战纪》4月15日首播当日,播放指数为6,472,935次,点击总量已超5274万量。

 1461744363TOS.jpg

此次冰穹互娱以影友联动为题,结合爱奇艺共同推出《绝对领域极战纪》同名手游,开启冰计划,以影游联动、漫游联动方式征战手游市场。尝试以影视为着力点,作为首款影游联动项目,让更多用户通过这种形式,唤醒童年记忆。


  

双轨同行 打造娱乐生态圈

  

如果既能看动画又能同时参与动画人物精彩人生,对于用户而言是最好不过的了!《绝对领域极战纪》以动画和游戏结合额方式,双轨同行,将单一内容拓展到整个二次元泛娱乐生态中,一次体验,多种精彩,看动画领略剧情魅力,玩游戏体现细节精彩,彼此增益拓容。

1461744368hEk.jpg

  

关于《绝对领域极战纪》

14617443716Zy.jpg

《极战纪》国产动漫同名手游来了,开启全新校园争霸手游时代!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动漫中的三大主角,在次时代魔幻高中学园,担负拯救世界责任,通过消灭学渣、学痞积累经验,击败数理化关卡,通过挑战学霸参与PVP,被教导主任训示注入校魂,战胜校长等世界BOSS,学习撩妹宝典,攻略各种校花,组建后宫,成就称霸校园的传奇人生!各种无节操、无下限,不走剧本的魔幻校园传奇,正在等你体验,放肆你的青春!



关于冰穹互娱

冰穹互娱,以游戏发行和游戏应用商店为发展业务,不断推出适合玩家需求的游戏产品。现已发行包括《魔足学院》、《烈焰沙城》、等多款手游产品,旗下现象级独立游戏《贪婪洞窟》曾创下连续多日苹果付费榜首位纪录。未来,冰穹互娱还将推出多款涵盖动作冒险、角色扮演等品类游戏产品,携手互动娱乐,让玩家享受游戏快乐。


钱宝游戏

钱宝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