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空岛争霸》八重福利助力全平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roylee
云中部落,英雄战争!凭借痛快的操作、丰富有趣的玩法和清新的画风,《空岛争霸》在安卓测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备受期待的iOS版本终于要和玩家们见面啦!

云中部落,英雄战争!凭借痛快的操作、丰富有趣的玩法和清新的画风,《空岛争霸》在安卓测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备受期待的iOS版本终于要和玩家们见面啦!距离《空岛争霸》全平台上线只剩1天,官方准备的八重福利提前曝光,丰富珍稀资源等你领,元气岛姐等你抱回家!关注微信更有iPhone6s、现金红包等你来抢。天空登陆者们,集结号角已吹响,我们在《空岛争霸》等你来!

福利一:新手有礼

新手玩家可以免费领取《空岛争霸》新手礼包,礼包内含丰富的宝石、玛瑙、英雄魂玉、弓箭手时装等游戏珍稀资源,开启新号及帐号绑定还能获得额外宝石!

福利二:开拓有礼

为庆祝iOS上线,下载《空岛争霸》的玩家都能领取空岛开拓礼包,内含珍贵的宝石资源以及战士时装,让战士的战斗力更强!

福利三:分享有礼

《空岛争霸》开测后玩家每日首次分享游戏都可获赠一颗能量球,拒绝等待,连续战斗更加痛快!还附赠随机游戏资源奖励哦!

福利四:岛姐有礼

《空岛争霸》开测期间签到福利送不停,宝石、资源任你拿,坚持战斗十五天还能将萌萌的岛姐雕像抱回家!

福利五:兄弟有礼

玩《空岛争霸》还能领取神武2、梦想世界、梦想世界2任一款端游的兄弟礼包,在游戏中输入端游ID即可领取。

福利六:工人有礼

购买30元工人礼包附赠500宝石,加快你的建造进程,让你的空岛迅速强大起来!

福利七:魂玉有礼

《空岛争霸》中英雄魂玉是唯一能用来招募英雄的资源,为庆祝全平台上线,珍贵的魂玉礼包半价出售,再也不用担心不够魂玉招募强力英雄啦!

福利八:微信有礼

3月7日-3月25日,关注《空岛争霸》官方微信即可参与全平台约战积分抽奖活动,除了游戏大礼包和游戏珍稀资源以外,还有机会抽到手机流量和iPhone6s大奖!

《空岛争霸》将于3月16日全平台约战开测,属于天空登陆者的盛宴即将开启,福利多多惊喜多多,你还在等什么?快来《空岛争霸》痛快开战,建立属于你的空中王朝!

【关于《空岛争霸》】

《空岛争霸》是一款痛快的战争策略手游,在这里玩家可以使用能量球一键造兵,随时随地战个爽快;可以自主养成个性英雄,搭配不同的兵种时装,打造强大的专属军队;可以挑战全民征服赛,体验打榜夺第一的快感;还可以配合星相、天赋、卡牌等随机元素使用不同的战术,让战斗乐趣无穷。马上加入《空岛争霸》建立一个属于你的空中王朝!

空岛争霸

空岛争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