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为王 《空岛争霸》iOS双榜第一掀起浪潮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策略,从未如此痛快!”多益旗下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于3月16日在App Store上线之后,引发玩家的持续追捧,于30小时后占据了榜首的位置!

“策略,从未如此痛快!”多益旗下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于3月16日在App Store上线之后,引发玩家的持续追捧,于30小时后占据了榜首的位置!画风唯美,玩法出众,将整个游戏背景放到了引无数人遐想的空中世界,让玩家于空岛之上展开痛快自由的杀戮对战,华丽出场掀起了策略手游的新浪潮,也证明了其“2015最受期待手游”的行业地位。

不仅如此,在霸榜后,《空岛争霸》又进入了App Store热搜榜,成为了热搜词;可以看到《空岛争霸》这款革命性的策略手游带来的非凡魅力!

这款年轻的手游,也用游戏中的英雄和兵种打出了全新的形象与口号,寻找和他们一样属于空岛世界的你:

我们需要有斗志,渴望胜利的你!

我们需要喜欢未知热爱冒险的你!

我们需要拥有智慧,掌控全局的你

大胆独特的新玩法,让玩家耳目一新!

自由随机,最多变的策略

《空岛争霸》是一个充满未知的世界,每日不同的星相有不同的加成效果,随机生产的卡牌也需要玩家的合理利用,部落的天赋选择也关系着玩家的发展方向。这些突破桎梏,给予玩家更多选择的玩法,让游戏策略变得更加变幻莫测。

实力养成,打造最个性的部队

《空岛争霸》开放了对于英雄的各方面培养,能够全方位自主的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英雄,以一当百;游戏还开放了对兵种的装饰,以及兵种成长方向的自主选择,极具色彩性的时装带来了战斗力的提升,让进攻变得更加爽快!

细节设置,最优质的游戏体验

游戏推出了一键出兵、自动训练、便捷语聊等创新的设置,加快了游戏节奏的同时,也让游戏体验变得更加流畅。

关于《空岛争霸》

《空岛争霸》是一款痛快的战争策略手游,在这里玩家可以使用能量球一键造兵,随时随地战个爽快;可以自主养成个性英雄,搭配不同的兵种时装,打造强大的专属军队;可以挑战全民征服赛,体验打榜夺第一的快感;还可以配合星相、天赋、卡牌等随机元素使用不同的战术,让战斗乐趣无穷。马上加入《空岛争霸》建立一个属于你的空中王朝!

空岛争霸

空岛争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