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岛争霸》iOS开启限免 iPhone好礼抽不停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2016必玩超痛快策略手游,《空岛争霸》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开启限免啦!自全平台上线以来,《空岛争霸》凭借痛快的操作、烧脑的策略和清新的画面征服了广大玩家,仅用30小时就登陆付费榜榜首,用超强实力印证其“2015最受期待手机游戏”的地位。

2016必玩超痛快策略手游,《空岛争霸》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开启限免啦!自全平台上线以来,《空岛争霸》凭借痛快的操作、烧脑的策略和清新的画面征服了广大玩家,仅用30小时就登陆付费榜榜首,用超强实力印证其“2015最受期待手机游戏”的地位。为了让更多玩家领略到本作的魅力,《空岛争霸》于3月31日开启特别限免活动,0元下载痛快玩,未来的天空登陆者们可要抓紧时间了!

1459406151IbI.png

iPhone好礼抽抽抽

“iPhone好礼抽抽抽”大型抽奖活动即将在4月1日来袭,人人有奖永不落空,真的不是愚人节!玩家只需摧毁8个敌方大本营或者狩猎15只空岛小动物(蘑菇头、史莱姆或魔法莱姆)就能够获得抽奖机会,除了能够抽到大量金币圣水资源,还有龙鳞、英雄魂玉、玛瑙等游戏珍稀资源助你提高战斗力,更有iPhone6、iPad mini4、海量京东卡等你来领!不用多想,抽就对了!详情请登录游戏查看。

1459406181j4g.png

萌萌岛姐抱回家

距离《空岛争霸》全平台上线已经过去了15天,有一部分勤劳的领主已经获得了萌萌的岛姐雕像啦!头上戴着美丽花环岛姐为空岛带来了春天的气息,成为空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俏皮的她有时卖卖萌,偶尔吐吐槽,心情好了还会唱歌哦!想知道玩游戏的时候有萌妹子在旁边说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只要每天获得三场PVP战斗胜利,坚持15天就能把岛姐抱回家!

1459406196P1x.jpg

《空岛争霸》在经典的策略塔防基础上融入了英雄养成、法术卡牌、星相天赋等诸多元素,让游戏的可玩性更上一层楼,新手玩家能够尝试丰富的游戏玩法,熟悉策略塔防游戏的玩家也可以体验别样的新鲜乐趣。《空岛争霸》今日App Store限免正式启动,不要错过哦!

1459406213wsr.gif

【关于《空岛争霸》】

《空岛争霸》是一款痛快的战争策略手游,在这里玩家可以使用能量球一键造兵,随时随地战个爽快;可以自主养成个性英雄,搭配不同的兵种时装,打造强大的专属军队;可以挑战全民征服赛,体验打榜夺第一的快感;还可以配合星相、天赋、卡牌等随机元素使用不同的战术,让战斗乐趣无穷。马上加入《空岛争霸》建立一个属于你的空中王朝!

空岛争霸

空岛争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