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潜力游戏曝光 挂牌之后小奥游戏加速扩张步伐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爆款,是所有游戏企业的追求,做一款成功的产品,不仅可以在业内扬名立足,更能够赚取丰厚的利益。

爆款,是所有游戏企业的追求,做一款成功的产品,不仅可以在业内扬名立足,更能够赚取丰厚的利益。现阶段,玩家的口味越来越高,对于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游戏亦变得越来越难流行。拥有11年手游经验的小奥互动,在16年初完成新三板挂牌之后,动作频频,迅速拓展自己的产品线,相继爆出的几款游戏,皆是实力十足的潜力游戏,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单机精品,继续深挖射击细分领域!

《3D终极狂飙》、《致命枪杀Kill Shot》、《恐龙神奇宝贝》……这些玩家耳熟能详的游戏,小奥游戏在单机领域有着傲人的成就和独到的眼光。小奥出品,必属精品,官方消息,小奥游戏16年将上线多款单机手游,包括已曝光的《Unkilled》、《小小部队2》。

《UnKilled》——死亡扳机续作!

移动端经典射击游戏《死亡扳机》系列开发商MADFINGER的最新作品,游戏场景设定在几成废墟的纽约,整座城市充斥着各种僵尸,玩家将扮演反僵尸组织“狼群”中的一员,在重重包围下清除僵尸所带来的威胁并寻找幸存者。本款游戏在前作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武器和关卡,在海外发布仅仅不到半月,下载即突破300万,已有15亿僵尸死在玩家手里,而其中没有一只是中国玩家射爆的……终于,这款超酷的游戏近期已由小奥游戏完成代理,国内玩家将很快就能玩到。

《小小部队2》——EA Chillingo人气游戏!

《小小部队2》是著名游戏开发商EA Chillingo的超人气单机巨作,在游戏中,玩家需要组建自己的特种部队,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任务。火箭炮、坦克、飞机,各种现代武器无异于一场现代战争,是对玩家操作、策略、装备的终极考验。在索尼15年1月1日-12月6日的“PlayStation Indies”人气榜调查中,《小小部队2》是唯一一款连上PS4、PS3、PSV的游戏。同样,小奥游戏近期已于EA Chillingo达成合作,很快国内玩家就可以在手机上玩到这款游戏了。

网游大作,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在延续精品单机策略的同时,小奥游戏将首次涉足手机网络游戏,首款以国战为内容的战斗手游《封神之怒》。

《封神之怒》——战斗、战斗还是战斗!

手游之上,从未有一款像《封神之怒》这般崇尚战斗,《封神之怒》是小奥游戏自研的一款纯3D暗黑风格的MMORPG游戏,画面精美,技能绚烂。除去升级和副本,游戏大量的内容都是围绕PK和战斗,国战、个人竞技、擂台、城池争夺战……你很容易去想象这样一幅画面,万人国战,在地图之上对推厮杀,一刀下去倒下一片,不亦快哉!!

仅以这曝光的三款游戏来说,每一款游戏拿出来都是有可能成为爆款的优良产品。上市之后,小奥游戏可谓是储备了丰富的产品,意图在2016年大干一场。然而,对于玩家来说,玩到期盼已久的游戏,尽快上线,让这些美丽的宣传图变成自己手机里的App,才是正事。

小奥游戏

小奥游戏

  • 全称:北京中科奥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