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连天爽翻天,《坦克军团:红警归来》震撼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坦克迷们的福音,由小奥出品,全新军事战争题材手游《坦克军团:红警归来》即将震撼来袭。超清3D画面,炫酷特效,融合红警经典元素,带你进入坦克的精彩世界,回到那些年和小伙伴一起战斗的日子。

  坦克迷们的福音,由小奥出品,全新军事战争题材手游《坦克军团:红警归来》即将震撼来袭。超清3D画面,炫酷特效,融合红警经典元素,带你进入坦克的精彩世界,回到那些年和小伙伴一起战斗的日子。

1481013392Bav.png

  红警的世界,建造你的坦克军队!

  《坦克军团:红警归来》是一款基于世界大战的即时战略游戏。犹如红警一般,玩家在游戏里,需要搜集资源,建造工厂,生产坦克,升级科技。从无到有,一步步进行军事储备,待到军队成型之日,即是出征之时。

  游戏中,无论是坦克、还是建筑,相信玩家都非常的熟悉,即是二十年风靡网吧的红警系列。看着熟悉的部队和建筑,恍如回到那些年和小伙伴在网吧联机的日子。

1481013407Qhu.png

  以战养战,领略战争和坦克的风彩!

  作为游戏中的主要战力,《坦克战神:红警归来》的坦克军队可谓是非常强大。既有红警里的经典“天启”,也有现实中才有的火箭炮坦克,多达50种的坦克模具,一定会让让军事迷们大饱眼福。

  而这些坦克军团,全部掌控于玩家指挥官的手中。玩家要指挥自己的部队,抵抗邪恶势力的入侵,反击敌人,摧毁敌军基地。

  炮火连天平天下,运筹于帷幄之中!

1481013420lpb.png

  结盟互斗,混乱世界谁是最后的王者?

  《坦克军团:红警归来》全球大战,在世界地图上,千万玩家互抢资源,相互争抢地盘,划定自己的势力范围。无论你是独孤求败,还是刚刚起步,但无论如何最后都只能有一个胜出者。

  玩家之间亦可以相互递交盟约,组成军团,军团即是一个荣誉共同体,可以相互输送资源。加入军团,迅速壮大自己,与自己的战友一起踏上战场,为荣耀而战。

1481013448auW.png

  英雄亮剑扬沙战场,军魂不灭旺我中华!《坦克军团:红警归来》即将上线,好男儿,来战个痛快!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游戏官方微信,畅玩高品质游戏,引领手游新潮流。

14810134596gM.png


小奥游戏

小奥游戏

  • 全称:北京中科奥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