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战之海贼》无差别竞技狂潮!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从来只是旧人笑,有谁记得新人泪!游戏里的竞技系统对于新人一向不太友好,没有装备没有等级,一只萌新只能被欺负!

  从来只是旧人笑,有谁记得新人泪!游戏里的竞技系统对于新人一向不太友好,没有装备没有等级,一只萌新只能被欺负!《战之海贼》首推无差别竞技功能,没有等级、装备差距,完全考验技术,将引领竞技新风向!

  一场纯粹的技术对决!

  无差别竞技又名“公平竞技”,是纯粹的策略对决,没有等级、船只、觉醒、小弟的差别。在无差别竞技场里,系统将为玩家提供相同的卡牌和船只,所有参与竞技的玩家从系统提供的船、海贼里选派阵容进行战斗。

  体验从未有过的战斗!

  《战之海贼》是一款深度的策略游戏,在游戏里存在着上千类卡牌角色和超过30艘的不同战船,玩家最大的乐趣莫过于钻研他们搭配组建阵容。

  基于卡牌和战船,玩家可以组合出上万类的阵容,究竟哪种组合最强,十万个玩家有十万个想法。通过手里的卡牌和战船很难一一尝试,而别人强力的阵容更是只有眼羡的份。通过“公平竞技场”,玩家则可以得偿所愿,所有眼羡的角色,所有眼羡的技能全部免费拥有。

  无论是锤船队,亦或者炮队、刀队、枪队,还是苍蓝舰队组合,玩家尽可以去尝试。

  给你全套阵容,却更加考验策略!

  绝对公平公正,是否就意味着获胜手到擒来?相反,对于玩家的游戏理解要求更高,同样也更加充满了乐趣。

  玩家要做的再也不是简单的卡牌堆积,而是通过千百次的尝试才能组合出最强的阵容。刀队太脆了怎么办?炮队打不动盾兵怎么办?开场BUFF选择什么?是优先攻击船还是攻击人呢?你需要考虑的多了,你的选择多了,大家的牌都一样,至于怎么打,全看个人的技术了!

  脱离了数值的考量,告别装备的碾压,全都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就算是新人也可以拔得头筹获得丰厚奖励。

  《战之海贼》无差别竞技功能将于近期加入,来战斗吧!

  ? SEGA Published by XiaoAo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游戏官方微信,畅玩高品质游戏,引领手游新潮流。

  差别竞技狂潮!


小奥游戏

小奥游戏

  • 全称:北京中科奥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