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致力公益传播,《恐龙神奇宝贝》荣获中国科协科普游戏认证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科普游戏,是以电子游戏为载体进行科学普及活动形式,是挖掘科普资源,顺应理念转型,丰富教育手段,提升科普效果的一种全新模式。

1478502953S72.png

  科普游戏,是以电子游戏为载体进行科学普及活动形式,是挖掘科普资源,顺应理念转型,丰富教育手段,提升科普效果的一种全新模式。2015年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腾讯签署了“互联网+科普”协议,着眼于互联网、移动互联,打造全新的科普平台,严格把关,在中国挑选真正具有科普意义的游戏和媒体,并推向大众。

  《恐龙神奇宝贝》是由小奥与美国野生救援WildAid合作,联手打造的全球公益手游。游戏之中记录了是史前灭绝恐龙大约上百种,玩家通过《恐龙神奇宝贝》游戏可以了解剑齿龙、霸王龙……等恐龙物种,达到传播科学知识的效果。

  另外,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恐龙主人,为濒临灭绝的恐龙打造家园。通过,饲养、培育、成长、照顾的过程,向玩家传达物种生存的不易,达到宣传保护地球、珍惜每个物种的公益目的。

  《恐龙神奇宝贝》,利用手机游戏寓教于乐,实现了“社会效益”和“教育效益”的双赢,被正式录入中国科普游戏目录。

  基于手机游戏技术,向中国用户甚至于全球传达游戏的多层意义,一直是小奥的企业使命。除了《恐龙神奇宝贝》,8月份小奥与2016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合作,量身定制官方比赛游戏《超跑风云》,成功打造了中国首个赛游联动顶级赛事。

  《恐龙神奇宝贝》荣获中国科协科普认证,是对小奥企业理念的认可,做精品游戏,以游戏为核心,带动全球游戏文化交流,促进国内科技发展。

  关于小奥互动:

  北京小奥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小奥游戏)是一家集全球手游研发、全球手游发行,全球手游代理,于一体的综合型手机游戏企业,公司致力于“小奥游戏”的品牌建设与营运,是中国知名的手机游戏企业,成立以来见证了中国整个手游戏行业的技术变革发展,是中国一流的手机游戏公司。用户超5亿,目前更有众多的自研产品推向了海外,更与全球2千家以上的手机游戏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小奥下个十年发展目标是“世界的小奥”。公司于2016年3月3日正式登陆新三版挂牌,股票代码83603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游戏官方微信,领礼包,拿福利,更多精彩早知道!

1478502961ftK.jpg


小奥游戏

小奥游戏

  • 全称:北京中科奥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