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风云》手游点评中超外援新面孔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日前,北京国安在宣布新赛季冠名事宜的同时,也高调公布了已引入奥古斯托、拉尔夫两位巴甲新外援。

日前,北京国安在宣布新赛季冠名事宜的同时,也高调公布了已引入奥古斯托、拉尔夫两位巴甲新外援。一直“不差钱”的国安,这一次还真不差钱了。据悉仅奥古斯托、拉尔夫俩人的转会费就高达900万欧元。对于向来喜欢花小钱办大事的国安来说,如此豪气的大手笔,不知能否真为他们带来奇效?

【中超第二位巴甲MVP——奥古斯托】

2016中超新赛季,国安引进了曾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队的奥古斯托。根据德国《转会市场》对奥古斯托的900万欧元的估价来说,国安这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花得还是很值的。毕竟奥古斯托是巴甲的MVP,其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在此之前,巴甲另一位MVP孔卡,曾帮助恒大创建了他们的传奇,想必国安也对其给予了厚望。所以,此番国安引入奥古斯托势必会成为各方关注焦点。不知道奥古斯托地到来,能否帮助国安真正实现“永远争第一”的梦想。

【巴甲豪门队长——拉尔夫】

新赛季中,国安不仅引进了巴甲MVP,还一同引进了他曾经的队友,科林蒂安前队长拉尔夫。拉尔夫司职后腰,自2010年加盟科林蒂安以来,先后帮助球队夺得过2次巴甲冠军、1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以及1次南美超级杯冠军。拉尔夫是一个老大哥型的球员,为人处世成熟稳重,善于处理各方面关系,工作上非常职业。从特点看,拉尔夫属于升级版的马季奇,应该会受到国安球迷的喜爱。

足球毕竟不是个人项目,就算外援再出色,如果与本土球员磨合的不够完美,也是无法发挥出最高水平的。除此之外,教练的指挥布阵,以及对球员能力、心理的把控也十分重要。作为中超官方正版授权的3D足球手游来说,《中超风云》十分重视球员阵型、战术对比赛结果的影响。

在《中超风云》手游中,玩家不仅可以操控球员亲自射门,还能扮演教练的角色,去调整球队阵型战术。在游戏中,玩家既能选择传统的442、433阵型,也能推陈出新,选择wifi神阵等另类阵型。不仅如此,玩家还能在比赛中随时调整战术,既可打出西班牙式传控配合、意大利式防守反击、巴西式英雄主义等传统战术,也可自由发挥创造出拥有你个人特点的独家战术。

虽然《中超风云》手游中的阵型、战术调整空间大,球员成长空间广,但是每个球员还是有其适合的最佳位置。只有当球员被安排在最擅长的位置上时,才能发挥出100%的能力。如果你已迫不及待想要提前感受中超新赛季的风云突变,那就赶紧下载《中超风云》手游,抢先体验365天不间断的中超乐趣吧!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足球经理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