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重返战场》枪王封测今日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CF正版第三人称射击手游来袭,跨年枪战即刻引爆!1月27日,由龙图游戏联合CF韩国研发商共同打造的《穿越火线:重返战场》正式开启枪王封测,为五亿枪战爱好者带来酣畅淋漓的极致枪战体验。

CF正版第三人称射击手游来袭,跨年枪战即刻引爆!1月27日,由龙图游戏联合CF韩国研发商共同打造的《穿越火线:重返战场》正式开启枪王封测,为五亿枪战爱好者带来酣畅淋漓的极致枪战体验。本次封测将采取限号测试的方式进行,玩家通过官网及各大媒体网站免费领取限量激活码获得测试资格,参加过首次限号测试的玩家可直接获得测试资格,无需再次激活注册。

全新角色亮相 曼陀罗战场首秀

继拉风帅气的刀锋之后,《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将在本次枪王封测中首次推出新角色曼陀罗。保卫者和潜伏者两大阵营将拥有不同的曼陀罗角色加入,保卫者曼陀罗为F国特别培养的间谍,由于过去经历,发誓只为正义而战,对潜伏者抱持不信任的态度,现在是保卫者中的佼佼者。

潜伏者曼陀罗性格火爆直爽,从小参加严酷的军事训练,身手敏捷、枪法精准,面对任何敌人都从不手软。曼陀罗一向干练果敢,辉煌战绩的背后是魔鬼般的苦练和不可动摇的坚定信念。

黑鹰潘多拉携手 传奇佣兵重回战场

本次测试中,备受粉丝关注的佣兵系统将首次向玩家开放,闻名佣兵世界的多位传奇佣兵雷霆亮相,给硝烟战火的枪火世界再添精彩。气质温婉的邻家女孩潘多拉,高傲冷酷的型男大叔黑鹰以及大家最熟悉的斯沃特协同出战,每一位都是久经战火考验的精英。每一位佣兵都拥有独立的成长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装备升级、枪械更换提升佣兵战斗力,为自己保驾护航。

顶尖枪械对抗 个性养成由你做主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主推枪械养成玩法,玩家可以收集多种类枪械配件,自主打造个性化高科技枪械。继MP5-狂沙、AWM-流光、巴雷特-毁灭之后,更多概念型枪械解锁,多品类、多功能枪械大招震动全屏,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超现实枪战体验。每一把枪械都可以自由培养进阶,火力、攻击、能量、暴击、射速等基础属性不断提升,超炫枪械大招等待解锁,充分展现高科技枪战的独特魅力。

创新组合玩法 多重战斗畅玩不断

除新增豪猪市、玩具工厂、丧失岛三大战役外,《穿越火线:重返战场》本次枪王封测中还将隆重推出试炼、赏金、远征作战多种创新玩法,玩家可以彻底告别单一的闯关挑战,投入到更具热血激情的战斗当中。远征作战天梯争夺,充分展现个人实力,享受碾压敌人的快感。试炼赏金火力全开,打气球、小鸭子等趣味模式任你选择,放空自己享受竞技,快乐无极限。

布局手游电竞 指尖竞技战在巅峰

作为CF正版第三人称射击手游,《穿越火线:重返战场》自然不会忘记喜爱竞技PK的顶尖高手。本次封测将开放1V1、2V2对战模式,并支持自定义房间对抗,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到竞技之王的争夺当中,凭借对阵策略、枪械组合、临战反应和超绝的枪法赢得掌声和喝彩。此外,混合对战和多人对战模式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相信不久就可以与小伙伴们见面。

产品相关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由CF韩国研发商Smilegate与龙图游戏联合开发制作,枪王封测1月27日重磅登场。经典地图回归,新增特色场景,掌上CF重装上阵,随时随地,穿越火线!海量传奇枪械,带来真实射击感;每把枪都有炫酷的专属技能,超爆特效一触即发;24小时无时差在线对战,专属PK房间,荣耀一战问鼎枪王;与丧尸大军血战生化岛,巨型BOSS呼啸来袭,在最惊险的战场体验最震撼的战争史诗;更有试炼、远征、赏金等众多游戏模式,带来多重战斗体验。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