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的世界你不懂《秀逗军团》挑战你的脑洞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花小喵
《秀逗军团》是由EA Chillingo独家发行,以三国为题材的策略塔防类手游,并以武将收集养成为主,上百名具有独特技能组的武将,互相克制的士兵,带有重力炮弹的防御塔等等。

《秀逗军团》是由EA Chillingo独家发行,以三国为题材的策略塔防类手游,并以武将收集养成为主,上百名具有独特技能组的武将,互相克制的士兵,带有重力炮弹的防御塔等等。在游戏中无时无刻的不在燃烧着你的脑细胞,挑战大脑极限。

游戏具有一条完整的主线故事,通过关卡逐步展现给玩家。《秀逗军团》中共拥有16个篇章,关卡200余关。玩家可以在挑战关卡时,验证自己的养成成果。游戏中共计96个战役,每个武将都拥有自己的战役,在各自武将的战役中,根据武将的长处,为他配置一名辅助武将,《秀逗军团》中没有最强的武将,只有最强的搭配。这也是游戏的核心理念和亮点之一,不断的让玩家进行烧脑活动,挑战着玩家的脑洞。

赶紧关注《秀逗军团》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秀逗军团》游戏官网:http://xdjt.5ebo.com《秀逗军团》微信号:eboxdjt

EBO

EBO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