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搞怪趣多多《秀逗军团》独树一帜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由EA Chillingo独家发行的《秀逗军团》是一款三国策略塔防类手游,其恶搞幽默的画风、独特的美术风格和有趣多变的故事情节都会深深的吸引玩家的眼球,卡牌与塔防相结合的创新玩法更是让游戏亮点多多。

由EA Chillingo独家发行的《秀逗军团》是一款三国策略塔防类手游,其恶搞幽默的画风、独特的美术风格和有趣多变的故事情节都会深深的吸引玩家的眼球,卡牌与塔防相结合的创新玩法更是让游戏亮点多多。作为全球手游发行商,EA Chillingo方面表示,中国具有大量的优秀手游开发者,甚至能与国外一流团队相媲美,而天津颐博游戏算是其中之一,所以双方都很期待这一次的合作,相信必定让中国玩家眼前一亮。

在众多的三国类手游中《秀逗军团》推陈出新整个产品无论是从美术表现还是剧情的设定上都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颠覆,剧情是在具有三国历史人物的本身代入感情况下进行重新的演义,非常值得期待。而游戏本身也更注重公平性、平衡型包括照顾很多的非付费用户上面都做了很多的心思。独树一帜的《秀逗军团》值得玩家期待。

赶紧关注《秀逗军团》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秀逗军团》游戏官网:http://xdjt.5ebo.com

《秀逗军团》微信号:eboxdjt

《秀逗军团》微方认证微博:http://weibo.com/eboxdjt


EBO

EBO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