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国战PK《貂蝉接招》彰显神将风采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全新史诗级3D策略手游《貂蝉接招》烽火连天战不休,游戏真实还原三国经典历史,3D全息画面演绎史诗战役,满屏大招绚丽绽放。指尖燃战火,智者来约战!

全新史诗级3D策略手游《貂蝉接招》烽火连天战不休,游戏真实还原三国经典历史,3D全息画面演绎史诗战役,满屏大招绚丽绽放。指尖燃战火,智者来约战!过关斩将、三国试炼、封地之争、天梯PK、排名竞技场……众多恢弘战场玩法齐聚《貂蝉接招》,彰显神将风采的时候到了。

经典的国战PK《貂蝉接招》包含魏蜀吴三层试炼,把握好每日试炼机会,才能更快晋升为三国名将。蜀、吴试炼,为初入战场的玩家提供练兵之地,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将开启终极试炼——魏国试炼,更有珍贵生产材料作为奖赏。经过三层试炼,才能在《貂蝉接招》成长为一方豪杰雄踞一方,与三国群雄并肩鼎立,共赏人世繁华。

赶紧关注《貂蝉接招》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貂蝉接招》游戏官网:http://dcjz.5ebo.com/

《貂蝉接招》微信号:ebodcjz

《貂蝉接招》微方认证微博:http://weibo.com/ebodcjz


EBO

EBO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