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避难所》登陆英伟达K1平台 送福利且画面更好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辐射”系列作品 Fallout Shelter 《辐射:避难所》自上架以来可谓好评不断,而近日,开发商 Bethesda 还趁着这股热潮将游戏推上了英伟达 Shield Tablet K1 平台。

辐射:避难所

据官方宣布,如今英伟达 Shield Tablet K1 的用户们可以在平板上下载到这款《辐射:避难所》。同时还可以得到官方赠送的五个便当盒当作初期奖励,打开之后可以得到许多不同的道具,帮助你更好地“茁壮成长”。当然了,除了福利,对于该平台玩家来说,更重要的是 K1 版本的游戏画面效果将会更加突出,无论细节处理还是游戏动画都会比其它平台要更优一些。

fallout-02

虽说让人感觉有些偏心,但毕竟英伟达 Shield Tablet K1 是游戏平板,硬件摆在那里,所以手机用户还是无谓嫉妒,想要的话你也可以买一台啊。

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