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转颓在此一举!《辐射:庇护所》上架安卓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当乐编辑:花小喵
《辐射:庇护所》目前已正式上架安卓平台,同时 iOS 版本也迎来了1.1的更新!

由 Bethesda 在 E3 前闪电上架的辐射系列衍生手游《辐射:庇护所 Fallout Shelter》自发布以来受到全球玩家的热捧,在全球48个国家 App Store 创下最佳下载记录,并在两周内狂卷510万美元,然而好景不长,随着热潮的渐次退却,游戏排名和热度下滑得很快。不过这一颓势或将在本周得到扭转,因为《辐射:庇护所》目前已正式上架安卓平台,同时 iOS 版本也迎来了1.1的更新!

在 iOS 版的1.1更新中,游戏添加了鼹鼠和死爪,迫使玩家不得不为自己的居民配置武器和防护措施,同时还在内购部分新增机器人助手 Mr. Handy,有了它能省掉你不少事,比如自动搜寻物资,让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获得水、能源和食物。整体感觉上,《辐射:庇护所》此次更新力度似乎并不太大,可能是由受到发布安卓版的影响,希望 B 社以后能够持续地为本作添砖加瓦。


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