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避难所》感恩节更新将至 准备迎接火鸡大餐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感恩节将至,又是时候迎来一波游戏更新了!Fallout Shelter《辐射:避难所》的开发商 Bethesda 早早便已经开始为其策划更新内容,并且在近日宣布,即将会在本周内推出该作的感恩节内容更新。

fallout-02

如“辐射”系列的世界观一样,《辐射:避难所》的世界同样处于强烈的辐射之下,为了生存玩家只能够在地表以下建造地窖,并且在里面培养自己的小居民。与此同时,作为这座避难所的管理者,玩家需要在此建造各种设施、训练居民们,并且让他们外出寻找资源以维持生活。游戏中还加入了喜闻乐见的“造人活动”,让男性居民与女性居民配对后就会有婴儿出生,增加人口数量。

Fallout Shelter

据开发商透露,本次更新将会带来全新的感恩节主题场景,如餐厅会摆放有应节的火鸡,同时还会加入蜡烛点缀,以及添加各种节日特色服装,是否很有一种过节的气氛呢?另外,更新以后还会出现一些节日任务,当玩家完成后则可以得到丰厚奖励。喜欢这类经营玩法的玩家,可不要错过了哦。

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