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辐射:避难所》?还真有人做到了呢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威锋网编辑:锐派游戏

  作为一款衍生作品,《辐射:避难所》通过独特的经营玩法笼络了不少玩家,而“辐射粉”们也开始了自己的 DIY 旅程,要说只是打造一个避难所的缩小比例模型还不奇怪,可你说要1比1还原就太令人震惊了。这个想法对于英国的 Colinfurze 来说一点都不疯狂,近日他说到做到,马上开干!


还原《辐射:避难所》?还真有人做到了呢


  Colinfurze 把还原避难所的地点选在了自家后院,利用一切工具来进行挖掘,不仅如此,就连避难所的内饰都尽可能地去还原,床、沙发、桌子、柜子什么的应有尽有,风格上与游戏保持一致,当 Colinfurze 把这个制作过程录制下来上传到 YouTube 之后,点击量目前已经超过了 170 万。


还原《辐射:避难所》?还真有人做到了呢


光是内饰还原度高还不行,Colinfurze 认为避难所中的发电和供水系统也要加入进来,于是他真的完成了这些艰巨的任务,如果再储备多一些食物,说不定哪天世界末日真的来了,这个避难所就能发挥作用了吧?


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