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吧!《去吧皮卡丘》最强版本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新版本震撼来袭!11月18日训练师们正式迎来了《去吧皮卡丘》最强版本更新,神宠觉醒,全民激战一触即发、训练师上阵,最强王者舍我其谁?新版本带来一系列优化的同时,添加了两个核心玩法:精灵觉醒与训练师上阵;同时奥义大作战系统也作出了重大变更。

《去吧皮卡丘》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a.4399.cn/game-id-41755.html

去吧皮卡丘

【神宠觉醒,谁与争锋】

去吧皮卡丘觉醒吧

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觉醒系统终于到来,新版本中,开发组将针对7星精灵开放觉醒功能,超强觉醒技大杀四方,训练师您准备好了吗?

【训练师登场,超强神技助你战无不胜】

去吧皮卡丘

作为训练师的您,战场缺你不可。新版本中,训练师将强势踏入战场,为战队添加强大的buff技能以及攻击技能,当然,这一切能力值大小,将与训练师等级挂钩。

【奥义大作战彻底革新】

奥义大作战推出初期便广受诟病,我们再次感谢玩家的包容与支持,新版本将对奥义大作战做出重大修改:取消奥义大作战环节,奥义值部分,将转化为一定的护盾值加附于各个出战精灵身上。该修改,将让您的每一份付出,都在战斗中体现出来。

【谁是最强世界BOSS】

4399去吧皮卡丘

超梦与凤凰已经被广大训练师虐了几百个日夜,开发组也甚是心疼这两只萌萌哒精灵,新版本中,世界boss将由mega精灵替代,参与世界boss战,还可获得相应的mega碎片哦。

【无尽深渊难度自由选择】

我们抢不过土豪,就只好辛苦卡竞技场排名,新版将对这一设置做出调整,所有玩家每天都可自由选择副本星级,副本星级不再与竞技场排名挂钩,我是一个可爱的小R,我终于也可任性地去挣竞技场排名啦。

【巨龙优化与卡洛斯优化】

巨龙遗迹一经推出,玩家便又爱又恨,单一的难度让广大玩家并不能很好地体验该玩法,新版将添加几个难度等级,由玩家自由选择参与,全民都能虐boss,激爽战斗从现在开始。

除此之外,游戏同时修复了已知bug,并优化了一些细节:增加每日体力药剂和探险药剂使用次数、增加等级上限到255级、新增10章新关卡章节,优化卡洛斯战场匹配机制。全新的《去吧皮卡丘》、最好玩的《去吧皮卡丘》等您来体验。


mega神宠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去吧皮卡丘攻略专区↓↓↓

去吧皮卡丘:http://news.4399.com/qbpkq/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