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皮卡丘2.1版本更新公告 精灵大觉醒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尊敬的召唤师:

最火爆卡牌养成手游《去吧皮卡丘》将于11月18日迎来重大更新,2.1.0新版本将隆重上线,全新模式“精灵觉醒”等你来战!我们暂定于11月18上午8:00—12:00进行全服停机维护,更新维护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者延后,维护期间将不能进入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

去吧皮卡丘2.1版本更新

【维护区服】:《去吧皮卡丘》全服

【维护时间】:11月18日8:00——11月18日12:00

【新增功能】:

精灵觉醒:新增精灵觉醒功能,提升精灵必杀系数,还有几率触发额外效果;

训练师助阵:新增训练师上阵,本队的福音,敌人的噩梦;

奥义护盾:取消奥义大比拼;奥义值将修改为奥义护盾。

【其他优化】:公会商店优化、竞技场排名奖励优化;无尽深渊难度优化、世界BOSS优化、巨龙遗迹难度优化、聊天系统优化等。

【更新结束后,将全服发放维护补偿】:神秘补偿敬请期待

《去吧皮卡丘》老版本玩家可在11月18日9:00以后点击游戏更新至最新版。新玩家可在11月18日11:00以后下载最新版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去吧皮卡丘》的大力支持,百变阵容,激情战场,全新的《去吧皮卡丘》将给你带来全新的最优质的体验。敬请期待,我们11月18日不见不散。


mega神宠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去吧皮卡丘攻略专区↓↓↓

去吧皮卡丘:http://news.4399.com/qbpkq/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